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1:43:5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冰箱是那種很小的..
結霜結的很嚴重..
整個冷凍庫都是大冰塊..
以前都是老公拖去廁所解凍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拖去廁所~好厲害歐!真是了不起丫^O^
原來我辦的到麻~
只是很重就是了..大概明天起床手會很酸吧~
呵呵
可能是變胖所以力氣也變大了吧..@.@"
哈哈..神力女超人..
順帶一提超人真的很好看!!!!
可是神鬼奇航我覺得不如第一集好看..而且又要等第三級..

等下還要掃地拖地
擦床頭櫃..電腦桌&電腦
還有稍微整理一下化妝品..
呼..
好想找個大櫃子把所有很少用的東C通通丟進去~
不然家裡面很少用到又捨不得丟的東C真是多..




台長: 幸福♥元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游泳
此分類上一篇:我變成大圓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