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3:30: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聽你在晃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吧~
親愛的他們公司某個年紀很大的小姐!
如果有看我日記的人應該知道~就是那個三更半夜還帶著黑色墨鏡的女人
然後說我聲音好爹..那個
說什麼他幫我男友看過手相~說我男友的事業運不好~
說我跟他會分手沒有結果!
拜託~~~~~~我花錢請算命的看~
我去龍山寺卜卦~
網路抽籤!男友媽媽的朋友的佛堂卜卦~
每次都說我跟我男友會有結局~很完美的結局
就只有這個墨鏡機車忌妒女~說我跟我男友不好..
要是他真的那麼厲害~幹麻還來酒店給客人摸咪咪摸妹妹=.=
機車!結婚的時候一定特地放帖子給他~
拜託~算命的還說我友幫夫運咧!
還有~公司新進少爺~那個忌妒女也是幫那個新進少爺算~
叫新進少爺跟交往五年的女友分手~
拜託~人家交往五年耶!那個女生還是當老師的
人家條件很好找老公的~何必執著一個少爺~
忌妒女說什麼那個女老師沒有幫夫運~他碼的=.=
人家當"老師"的耶~~~~~~~~~~~~
條件這麼好~還隨便慫恿新進少爺跟他馬子分手~
口業造成這個樣子~不怕被雷公劈歐?!
還有一個問我男友說~你這樣養你女友值得嬤?
哼哼!我真想反問那個女的:那你整天給客人摸咪咪摸妹妹賺來的錢拿去孝敬你家小白臉值得嬤?

酒店的人嘴巴都臭都賤!
自己不幸福也要拖累別人..真討厭

台長: 幸福♥元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