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04:19:1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暢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郵局領看看東c來了沒有...
丫!真是爽快
一次來了五樣歐
真的是很開心~每次我去郵局...郵局的阿姨就會跟我說[ 今天來了幾樣歐! ]
領到都很熟了~

中午要再去轉高跟鞋的帳~
很希望可以快點收到~我這幾天都很克制不要再血拼了..
因為親愛的也要換跟我一樣的手機^Q^
還有~快搬家了..
我乾脆每個月定給自己多少額度可以上網拍的..超過這個數目就不買了!
多少呢..五千= =? 一萬 = =?
一萬會不會太多嚕?
五千好嚕...
不過我得先買個包包啦~哈哈哈...
因為我的包包裝不下我的家當了.......
偏偏我出門一定要帶化妝包拉哩拉雜的東C..
不然覺得沒有安全感^^|||
希望快點穿很粉嫩的高跟鞋~
一定很可愛!
腳指甲擦淺淺的粉紅色吧^v^

對嚕.....
人家終於把我的數位相機還我了~
不過說明書忘記拿給我了..................>_<"

台長: 幸福♥元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