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2 10:39:04| 人氣6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的12分之1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仍置身於2013,不習慣年份欄位已經要填寫2014。

2013的新年新希望,正經事沒有一項有達到的,吃喝玩樂倒是好幾個框框都打勾了XD
寶貝最近又研發了新的搞笑技,他會學鋼鐵人先站著用手發射砲彈,發完馬上跳趴到床上學鋼鐵人在天空飛一樣,超級好笑,怎麼可以這麼幼稚好可愛!
連續2個禮拜沒有回宜蘭,待在舒服溫暖的家狂看電影和半澤直樹(耳邊還在迴盪著以牙還牙,加倍奉還),最近又在追等10多年終於出新版動畫的獵人,國中的時候和姐每個禮拜天6點都會準時收看,而且扣完廣告其實一集頂多20分鐘耶!小時候真是有毅力和耐心,好像已經習慣網路的方便和快速,只要慢一點就讓人更快失去耐心啊!從74集一路看到100多集真的好暢快,但現在反而又要省省看了,不然追完只能垂心肝。



熊北鼻慶生~挑選在看似有緣無份的TR(全名非常的長)餐廳
這還是唯二幫熊北鼻插蠟燭慶生,但她是尷尬王所以我和陽陽就沒有唱生日歌了。
2014要聽唐立淇的話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桃花年啊!
感謝熊北鼻陪我走過每一年的春夏秋冬,人生的低潮和高潮都有她的陪伴,謝謝妳我的心靈老師(借用)




繼阿慧歸鄉實習後,熊也要衣錦還鄉了...
朋友重要,家鄉的親人更重要,即使捨不得,但看到她們在台北熬了這麼久
終於能快樂的回家鄉就為他們感到高興:)

最近和陽陽去逛饒河夜市,想想上一次去到松山,是大四為了謝師宴特地去找小禮服穿的呀!
當時的松山火車站很舊,不停的在施工,簡陋的便橋,昏暗的道路。
但現在的松山火車站不得了,站內就有商店街,有美食餐廳,還有小型復古展覽區,明亮又舒適,完全把我的印象粉刷一遍,雖然很熱鬧很繁華,但總覺得曾經屬於我和巧克力姐妹們那時的珍貴回憶被奪走了一般,好感傷。


不再像年輕少女般能自由的幻想
有點理解為何妳總是嚷嚷著想重返校園生活
職場待久後
就像是新鮮的布丁液倒入塑型的容器
這容器可能是花型的,是心型的,但也有可能是缺角的
運氣好你能挑到你喜歡的
運氣不好你還是得無保留的被倒入
直到凝固一段時間
安身於這樣的環境
妳默認這樣的自己
也等同於放棄了原先的自我
---------------------------------------------------------------------------------
 陳綺貞 /家                                                                 作詞:陳綺貞/作曲:陳綺貞

你心中的夢想 到底是什麼
不被自由囚禁呢 還是被溫柔釋放

在你理想的國度 我住在那裡嗎
白天忙碌 晚上分享
握在手心裡的溫暖

輕輕牽著你的手 漫漫長路一直走
哪裡都是我們的家
想到這裡
怎麼我會哭了呢

在你幻想的邊緣 我消失了嗎
白天偽裝 晚上卸下
疲倦的心要藏在哪

輕輕放開你的手 漫漫長路繼續走
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想到這裡
怎麼我又哭了呢
怎麼我又哭了呢 哪裡才是我的家

 

台長: 小台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誰知道 |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聲的說其實我不反核

鋼鐵陽
幹嘛出賣我的新搞笑招(台台限定)~~
2014-01-23 14:0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