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3:04:0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知道耶蘇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龐龐在等公車時
遇到4個韓國人
有一個男的就說
你好 我悶是韓國人 你知道耶蘇嗎?
哈哈
龐就點頭
然後一個女的坐在龐旁邊
那個男的蹲在我旁邊
各拿一本書
一直念耶穌OX&%$#@*
然後那個男的就問我
要選者哪種人生
我就回答不知道
他就問我啥教的
還有ㄐ歲
我都老實回答
後來他問:清水
我就點頭
他就放棄了





後來等不到10號公車
就做8號在換車去開明






進去了
又有人問我龐是姐妹嗎?
我:當然不是牙
她:那是同學嗎?
龐:同學




有那麼像嗎?
頂多像我媽
還是我姐
哈哈哈XD



她還問我要不要先開始工作
我說可以
就留資料
那個老師說看你長的美才讓你有這個機會
還說主任怎樣怎樣的
那個主任看起來明明就一副色老頭樣
有夠噁心的==



再來去板橋三商巧福吃東西
我點:豬肉雜醬麵
龐點:牛肉雜醬麵
後來就去逛街買買東西
還有買我最愛的可麗餅^0^
等公車的時候
竟然看到我和龐小學的同學在欺負一個很可憐的人
那個人長得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又被欺負
看起來就更可憐了
我跟龐看了很無言的說==

台長: 紅小豆/帆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札記_♥ |
此分類下一篇:A沙龍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就好開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