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08:49:4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

在妳身上學到好多我不知道的事..

學會如何交朋友..

學會如何裝口愛..

學會如何去愛..

學會如何被愛..

學會如何放手..


認識妳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大好人..

謝謝妳..

讓我知道朋友之間的信用..

讓我知道有些事情是要絕對保密的..

讓我知道如何尊重女生.. 如何對待一個女生..

讓自己不要太有大男人的感覺..


我決定要改變自己.. 要變的溫柔.. 體貼..

要尊重女生..


雖然我們之間有很多過節..

不過我依然還是把你當朋友.. 把妳放再朋友中第一位..

因為我真的在你身上學到好多..

台長: ☆〔笨〕〃祥祥←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