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03:50:18| 人氣59| 回應0 | 下一篇

我就是要留下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旅行的心情去探訪藝術的國度,是一場難忘的經驗。我遇見一位藝術家在台北國際藝術村,那一晚,讓我的心感動。
錄影紀錄播放著當時的創作過程,而一位從事新媒體錄影藝術創作的藝術家說著他當時在德國創作行動記錄時,工作人員給他的建議。有人建議他:你要將真理文字放入杯中燒盡,含著灰燼和紅酒於嘴中,然後噴灑在一片雪白牆上?是不是該先鋪上一層紙呢?
藝術家以為,是想以後可以拿下來到他處去展覽。結果不是,建議的人只是不想讓牆面髒了,還要清洗。
說到此,藝術家慢慢地、輕輕地卻堅定的說:不用鋪,我就是要留下痕跡
,我就是要留下痕跡啊~~

台長: 沙沙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