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16:16:0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故事~~~不解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在想一份愛情究竟是什麼?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要因為感覺不對而說再見?
難道年輕的戀愛有必要想得那麼長遠嗎?
我一直覺得年輕的戀愛只要彼此快樂
我一直覺得年輕的戀愛只要互相扶持
是我不成熟?還是他們太傻了?
我不明白這一切愛情的是非問題
我不懂愛一個人真的很難嗎?
相愛而分開會快樂嗎?
唉~我真的不懂這個問題如何解!
我真的不懂你們所謂的『愛』究竟是什麼樣的愛?
而你們要的愛情結果又要的是什麼?
一切的問題我不懂真的不懂,也解不出個答案!


我的故事~~~不解的愛情

愛情真的是件困難的事情,它是那樣突然的出現,卻也是突然的消失。突然的出現是那樣令人動心與歡喜,突然的消失卻是那樣的令人喘不過氣。很多人都說:一場愛情的開始是可以那樣的歡喜接受,而結束呢?即使是兩人都願意,但是多少卻會令人痛心不已,唉…真的就是這樣的經過吧!也記得我的朋友也曾經為了愛情而高興,但也為了愛情而痛不欲生。
我的朋友,小蜜(化名)與小拓(化名)這對戀人,是我覺得男的俊,女的俏麗,但不看好的一對吧!或許大家覺得我怎麼這麼無情,並不是我見不得別人好而是我太瞭解他們了!彼此要的愛情感覺畢竟不同,但是卻還是深愛著對方!所以我依然給予祝福。最後終究還是走到了分手的地步,小拓對我說出他的痛楚與不捨,過了不久小拓再度約我唱歌,這也是我認識他三年來第一次這樣子吧!看著他痛苦的樣子,看著他強忍自己心中的痛,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我們都知道自己的痛,外人是無法幫助解開的而是靠自己,自己如果不能想開就算再好的心理醫生一樣沒用,更何況我們還是剛滿十八歲的少年啊,所以做朋友的我只能在一旁的陪他。這也是我認識他第一次看著他如此的憔悴。而我在旁看著他那樣強忍著心痛的模樣,我的心也是那樣的痛。因為是朋友而我卻無法做什麼,因為是朋友而我卻無法替他解開這個傷心的結。後來我因為颱風即將的到來,所以我必須要趕回我的住所,所以就此分開了。一路上也還是有和他通訊息,但我被他嚇到了!他竟然說出:我現在只希望我身旁的朋友都能好好過。…等等的喪氣話,一點都不像他,雖然我明白這次的愛情將他傷得很重,但是沒想到他會說出這樣的話,因為這一點都不像他。一段曾經美好的戀情為什麼是會以這樣的結局收場呢?是因為盲目的在一起還是真的對對方還是有個隔閡呢?不管如何,事情是已經發生了,再說什麼或是再問什麼都沒用了,一切就看上天的安排,也看他們的緣分了。也許這段愛情沒有所謂的對與錯,更沒有所謂的誰付出誰又得到傷害。只是現在我想我只能希望他能振作起來吧。
然而他們分手的原因究竟是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不懂,明明就還深愛對方又為什麼要分手呢?這樣快樂嗎?雖然有人對我說:「明知不會有結果又何必再在一起呢?不如早點分手,不是對對方都是好的嗎?」我心想:「天啊!我們都才幾歲啊?如果一段愛情一開始就想到會不會有結果,那會不會談得很辛苦呢?為什麼不一起互相鼓勵而順其自然呢?而偏偏要這樣的帶著不捨與傷痛分開呢?」說到這裡,我心痛頭也痛了更是心亂了!因為我解不出他們的愛情問題,更是讓我回想我過去的愛情也曾因為這樣的結束,但是我始終想不出來而一直抱著遺憾到現在!他們不知是否也會和我一樣呢?
愛情是那樣的難理解,愛情也許真的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吧!或許是我們都還小,還不能體驗一段的愛情究竟是怎樣的問題,究竟是該怎樣的去處理與維持,也許愛情真的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真的要等我們都長大了,才會慢慢的懂吧!才會慢慢的瞭解原來愛情真的有一條都過不了的界線吧!

台長: 阿瑞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