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21:34: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ould rather not s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would rather not say。我寧可不說。

有很多事情,其實不是不想說,好像也不能算是說不出口。只是,在事件甩落與思緒間隙無意識交錯之後,我寧可不說。I would rather not say。因為說出口也挽不回淡去的淚漬,逝離的心思,什麼都一點一點的錯過擲費了。

錯過。原來是件很傷神的事情,很多年以後,我逐漸瞭解。

末班車上的人影總是這樣零零落落的,我頹廢地倚著把手,眼睛只死盯著對邊的十號Nike球鞋,跟五號半Coverse粉紅布鞋不放,那樣親愛親密的相依將這節車廂映的分外冷清,然後我就只能這樣想著,還要這樣一個人獨自晃著末班車回家多久呢?還要這樣緊愀著變質的回憶取暖多久呢?

心微微酸著。

從地下道竄出後,冬夜一如往常般沈默安靜,我卻聽不見月亮與星星間竊竊私語的嘈雜,也不知道從天暗後第一顆閃起的星辰往左飛是不是就能永遠逃離背負的記憶負荷,永遠忘記吃過的第一顆糖,忘記柔嫩臉頰上的第一個吻,忘記所許下第一個沈重的誓約,永遠忘記自己的名字,忘記那天清晨的不堪,忘記那體內流淌的每一滴血液繼續不停呼喚的身影。

逼近現實,懦弱,自私,殘酷,以及幼稚愚蠢的臨界點上,我寧可什麼什麼都不說。

閉上眼睛,我就毋需看見。




台長: 蕭條期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