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15:18: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開完會,我又厚臉皮的跑到阿倫家去看沙皮~
可是沙皮根本就很怕我,
早知道先到慵懶貓坊在地上滾一圈,
弄點貓味在身上,
牠就不會怕我了.....
(臭沙皮....害我都跟別人炫燿你會跟我撒嬌....)

宛忻跟牠玩的時候,
牠為了抓到逗貓棒上的老鼠,
就跳到我身上,還撞我牙套一下.....
早知道那個時候就把牠抓起來,不讓牠跑掉!!!

阿倫常常說:
牠煩死了!!!
牠偷走我的東西!!!
我要扁牠!!!
可是其實阿倫還是愛牠愛得要命^^”
就像榮恩啊~
雖然一天到晚說斑斑討厭,沒用!!!
但是還是愛得要死.....

我覺得沙皮超可愛的....應該說我喜歡貓!!!
貓很好養耶!!!
不用蹓、又不用定時餵牠吃東西,也不用太理牠....
偶爾牠高興還會撒個嬌~
可是我總有一種感覺,
養寵物這種事就像養小孩,
玩別人的覺得好玩,自己養起來就知道有多累~
所以還是先玩阿倫的比較好^^”

阿倫到慵懶貓坊前面找我的時候,
我正在煩我新家的事!!!
因為我一去,發現我家大門居然換鎖了!!!
笨的是....我居然還企圖用我房門的鑰匙去開耶~
打電話給房東~他說:我把房子賣給別人了喔!!!一副不關他的事一樣>”<
打電話給仲介,她的口氣又不好!!!
她還凶我媽,掛我媽的電話....
那時我有夠煩的~
阿倫來的時候我終於找到新房東,
他叫我的室友拿鑰匙給我,,
我試著用很心平氣和的語氣跟阿倫說:
你可不可以先下來???
先停一下....陪我一下....
我要上去看看我家!!!
阿倫回答我:
怎麼了???好像很嚴重耶....
我嚇了一跳~
因為這件事其實沒有什麼啊....
只是我因為新家之前發生太多狀況了,
所以只要跟新家有關的事總會讓我很煩躁,
我試著不要讓阿倫發現,但是阿倫還是發現了....
我真是太不會演了>”<

台長: 橘子醬夾心餅乾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