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01:23:17| 人氣1,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C23超萌美少女She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看倌久等啦~

cc23的髮色自選Sherry小孩終於來跟大家見面啦!

這次特典選了三位美少女~看到濃茶髮色應該很意外吧!(我也是...)

剛接到娃隔著盒子看...不知道是等太久還是怎樣~竟然一點fu都沒有!!!!!!!!

 

當然不行這樣!於是趕快拆開來~唷呼!果然正多了!

髮色自選對個性超猶豫的我真是一大折磨~但也是一大樂趣!

原本我也以為自己一定會帶粉紅髮雪莉~不過最後沒有~因為我粉法國捲的娃太多了!粉色跟濃茶PK許久之後就是這局面!

老實說現在有點不知道該不該後悔!(這也是我文章一直沒有登場的原因之一)

基本上這次的娃我很高興的地方是從髮型可以強烈感受到城堡製作上很用心!兩頰的那束頭髮微微內彎且修剪的都非常平整~不過盒內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些剪斷的髮渣...囧

 

濃茶基本上也是很美的~會冒出這種念頭當然是因為月間娃在正常髮色時依然美好給了我試一試的想法~果然也是個典型的美女!配上年度娃衣非常典雅^^感覺他非常乖巧~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猶豫的心情><"所以特別乖?當然~我還是捨不得的!:P

不過由於還是覺得給我感覺不夠強烈!(所以趁著下檔前又訂了火辣辣的紅髮...)

 

水藍髮這次穿上城堡特製的新娘服~剛收到時超大包~大概是一般娃衣的兩倍大!

一開始並沒有很滿意~只是布料很多但不覺得精緻(跟Vera Wang的芭比新娘服比啦!)但隨著城堡網頁出現斷貨!爽度立刻提升滿意度!瞧~我有搶到嘿!

 

基本上我對水藍髮相當滿意~這次雪莉的瞳色似乎配各種顏色的髮色都很搭喔!(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當上主秀的?)

單看粉藍髮就只是覺得乖乖的~很甜美而已!後來把玩時給了他一位西裝筆挺的男娃就顯出羞澀又活潑的感覺!看來照娃果然不能孤單...不過沒有拍下來:P以後再考慮改進好了!

 

再來就要說紫髮了~其實文章一直出不來就是因為紫髮娃沒衣服穿啦><本來想等莉卡的萬聖節裝給他的~可是紫髮這麼美~實在很想快點開出來玩~後來才想到先前買的城堡和服!

 

本來很擔心這麼"洋派"的法國捲髮型穿和服到底合不合適?但最後很意外的效果還不錯^^

城堡的和服內部的白領子和襪子都很有整體感~且會讓人覺得格外的乖巧(就像是穿襯衫效果一樣)(啊~好像透露出襯衫控的思維了...)也因此~不用等到萬聖節娃衣就能提前登場了~可喜可賀!

至於後來心有不甘的加訂cc23紅髮娃~就等到貨再來說說吧!:)
 
 
搭配萬聖節娃衣~很有魔術師風格啊!
 
<<END>> 

台長: REBECCA
人氣(1,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珍妮系列娃娃 |
此分類下一篇:意義不凡的CC25女孩兒
此分類上一篇:Sherry姊妹花

Lealith
好華麗法國捲篇啊
3位聚集在一起太強大了
光是在盒裡很美啊!!
3姊妹感覺各有不同的特色呢

黑茶髮色會讓人想一看再看耶
而且配什麼衣服看起來都很有質感呢
有股皇家貴族的氣質
配上生日服就變成宴會的主角啦

相比之下特殊髮色的就比較難搭配
不過蕾蕾都把他們打扮得很稱頭
服裝髮色互相襯托下顯得特別耀眼
紫色和服的雪莉像動漫角色
藍髮婚紗的雪莉則像少女漫畫婚禮的場景
都是夢幻系的美娃耶
盒中就很美了
搭了服裝又是另一種感受了( ^ ^ )
婚紗原本我也想要訂一件
可是他好貴(可買一個高價位的城堡娃了)
可以感受到他一定是非常豪華的
果不其然
他的剪裁很好看耶
禮服的胸型、腰身很美
裙子更是澎到一個極致
很想看他配上頭紗和捧花是如何
一定更讚喔
如果頭紗上再加個小皇冠會更華麗吧!
我有一個邪惡的建議耶
如果這三位都穿上城堡婚紗
應該又是另一個高潮囉?!
我想推那套短洋裝的婚紗
穿起來一定特別的可愛
剛好和特殊髮色相輔相成喔

齊流海的娃兒好像都會在盒裡留些渣渣
好像我們剛剪完頭髮
撥一撥也會有些髮屑是一樣的道理吧
不過我覺得城堡的算好清理
就不是很在意了
而且這次蕾幫我訂的Aya也很讚
太感謝你囉~
可是啊
現在反而有點希望他是黑茶髮
當初就是黑茶、紫兩種顏色在猶豫不決
我還是很喜歡他
我想我的心情可能是:
如果是同時擁有紫髮黑茶髮會更美滿吧(XD)
2010-11-13 11:5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