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4 01:43:4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下午上了一整堂沒感覺的生物實驗堂,真的是沒有任何的感覺,空洞洞的,我開始懷疑我是否真的對任何的事都沒有感覺...就算是面對著一隻活生生的物.

我把一隻剛被我們打完針,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身上的毛被去得光光的瘦弱白老鼠放在一個長盆上.我想了一想剛剛所看到的步驟,我望了一望我的同伴,她們全都把目光遠離了這隻小小的白老鼠,我想:好吧!你們不動,那我來動吧.我淡淡的看著那隻動物,二話不說找好位置,剪下去,那時我沒有任何的感覺,好像正在剪著一塊布,剪完表皮,剪脂肪,肌肉,最後從那物件內找到我要找到的東西之後,我又淡淡地把它的皮縫好.此時我心想,好了,做完可以放學.但我沒有發現到它已經沒有呼吸,到老師走過來說給我們聽,我才發現它完來已經死了,我們這一組人立克把剛剛做完實驗的快樂感覺收起了.其中一個人更哭了出來,我依然靜靜的站著,沒有任何感覺,腦內只是一直想著為什麼?我發覺這件事完全沒有影響我的心情,只不過心中多了一點點的挫敗感.其他的人都變得悶悶不樂,後面的事不提也罷.

我之後在想為什麼我會對這件事沒有任何的感覺,至少都應該有些不開心吧!
因為昨日和另一隻實驗老鼠玩得頗開心.莫非我根本沒有愛心可言,也少了同情心這樣東西吧!不過,算了吧,或許沒有了這些東西生活會開心一點.

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不知道這算不算自欺呢?

後記:幸好我不想做醫生,如果是的話世界上又會多了一個恐怖的人~
~呵呵~



台長: SkyBlu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