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19:21:20| 人氣7,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色涮涮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位於大安路上的橘色涮涮屋同事之前就強力推薦

反正沒有什麼可以形容就是最"青(新鮮)"就對了啦!!

聽說她們上次4個人吃了6千多...不管啦天氣那麼冷

而且今天又是結婚三週年紀念日去給她吃了再說啦~~

Menu的第一頁看起來讓了鬆了一口氣套餐的部分大約680~1200以內

重頭戲應該就是後面的頁數頂級帝王蟹2900還有很多高級的.....

我們點了二份套餐頂級沙朗套餐$980&澳洲和牛套餐$1130

後來想想不應該2份都點牛肉應該改點海鮮才對嚐嚐不同的東西

雖然菜盤的部分和一般的涮涮鍋差不多但感覺都是精心挑選過的食材

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快速聚、導熱頂級手工銅鍋

即使在高溫也可以使湯頭及食材的鮮味不流失

一桌一鍋湯2人份的套餐服務員會幫你全部一起下料

而且還會不時的將鍋面的雜質撈起來感覺服務還不錯!!

點餐食服務員還問需不需要綜合手工丸子我們沒有多想就說"好"

後來翻開菜單單點鮮蝦丸$380、單點花枝丸$360、山藥牛肉丸$360

就是找不到綜合手工丸子該不會加起來$1100吧

看到帳單明細答案揭曉三合丸$550

丸子吃起來都不錯可以吃到魚漿的味道

我比較喜歡山藥牛肉丸比較特別外面沒有吃過

 前菜蘆筍豆腐:蟹肉、蘆筍和豆腐沾上日式醬油好好吃我一下就吃完了!!

 另一道前菜蕃茄沙拉去了皮的大顆蕃茄

很妙的組合是碎蒜和醬油與蕃茄耶....而且口感也很妙

微酸的蕃茄配上微嗆的大蒜綜合口裡的感覺....

我只能說想到我的嘴裡開始不斷分泌唾液流口水了啦!!

這盤是本店招待的明蝦沙拉蝦子真的很新鮮

其實海鮮類吃到嘴裡妳就可以知道他鮮不鮮

盤底鋪層生菜去殼的蝦肉切成片看這蝦肉的片數他應該不是支太小的蝦

看來餐廳真的很有誠意拿出來招待給客戶

沙拉醬上面還有粒粒分明的明太子你看這照片就可以看到明太子很多吧

超鮮的蝦肉包上生菜或著明太子沙拉...真的很滿足耶~~

這一盤是澳洲和牛一盤是沙朗牛看這油花就可以感覺應該蠻高級級的

採用美國農業部評鑑頂級PRIME肋眼牛排肉及牛小排全成冷凍保鮮原味不流失

有各特別的要介紹新鮮牛肉在鍋上涮個幾下配上左邊的那盤芝麻醬

嘴裡洋溢濃濃的芝麻香而且感覺肉質更軟了

另外一個醬料有點橙醬的味道沒有添加傳統的沙茶

我覺得這樣剛剛好不會太鹹但老公卻喜歡一般涮涮鍋的醬料

今天來奢侈一下點盤小龍蝦生魚片$380

龍蝦送上來的時候他的腳還在不停的掙扎直到把她下到湯裡熬了它才屈服了

除了擺盤好看之外口感更重要果然不讓我們失望

肉質帶Q可以吃到肉的甜味好讚...好鮮啊

你看吃的精光耶.....只留下我們都不愛的豆腐和龍蝦的軀體

服務員問需不需要再熬粥或煮麵我們因為已經吃到撐真的吃不下了

但事後超級後悔聽說這熬粥煮麵是店家的精髓

將上湯加上本店特製芝麻醬及特選烏龍麵即成一道湯鮮、麵Q的道地日是烏龍麵

或將上湯、鍋料、白飯製成一鍋鮮味粥品嚐

精髓阿精髓....聽說很多人為了這而來

此刻真想搥胸頓足我下次一定要吃到啦

飯後甜點柚子和哈密瓜...這時節還有柚子唷?但哈密瓜超級甜的喔!! 

甜點手工古法傳統杏仁豆腐我不敢吃杏仁只吃了一口知道很Q

但老公覺得很好吃而且比我的布丁還要優啦!! 

我的飯後甜點布丁就比較一般無特別之處

啊...我知道啦....特別的是布丁上面灑上葡萄乾我第一次吃到!! 

今天非假日這價位不便宜的涮涮鍋竟然高鵬滿座

可見一有錢人很多二大家評價很優客人願意在上門

我們總供吃了$3344希望這數字也可以讓我和老公生生世世啦

 

*****橘色涮涮屋*****

電話:02-2776-1658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Rebecca’s Secret
人氣(7,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ばくだん屋永康店
此分類上一篇:川蜀食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