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6 13:49:20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unes在打開後,
騎車上學的路上,
總會不斷地在耳機裡重複 你 喜歡的歌曲,
你的陳奕迅 你的U2 你的coldplay 你的A-lin...,
每首歌...
卻意外 又不意外的 唱到 心坎裡,
戴著全罩安全帽 在裡頭嚷嚷的哼著那些音樂,
唱著唱著,
不自覺地 還是會心痛 還是會泛紅,

回到家後,
這些舉動依舊不變的在書房裡頭...,


 
你若無其事,
而我,
卻要 裝作 若無其事,

 
不敢想著,你現在倒底是否會想起我,
說了不敢想,卻還是在想著,
好愛你,
好恨你,
  因為你 冬天的寂寞 找上了我,
  可是 你卻始終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知道你缺少了什麼 不知道你 擁有了什麼...
 
不敢想著,你是否真的愛過我,
一樣說了不敢去想,可是那感嘆卻始終掛在心中,因為始終的...我認定你沒愛過我,


 
該恨你如此踐踏我的愛
還是該讓自己這樣繼續 愛著 想著你
好想回到那時候
 你的鬧鈴
 我的信
 彼此的熱線
 彼此的親密
每天每天每天的...持續 



受夠裝作
仿佛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受夠裝作
一點都不難過
受夠裝作
要微笑在眾人前頭。

 
 
你冬天的寂寞
真的
害慘了我...


{###_maygygirl/55/1010376652.jpg_###}



許鈞
       我好愛你

台長: Rebecca Liu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偷偷 |
此分類下一篇:Dolly
此分類上一篇:miss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