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03:43:47 |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華爾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粹文章)

The first dance,
Just one last dance

第一支舞,也是最後一支舞...這是我與你 的最後華爾滋.

 

那天,
 接近下班時間前,忽然莫名由心頭的一股衝動,
 在台北熱鬧的林森區下了班,

 主動邀約了餐廳的同事們,決定了今晚的活動,我想我大概受夠了這樣規律日復一日的生活,

想想,
 距離上次去club,大概也有半年多的時間了吧...


依照往常,回家洗個澡,花了30分鐘的時間,在衣櫃裡頭尋找今夜的性感戰袍,
 離子夾反覆的整理我的頭髮,
 接著,最重要的步驟,
 我替自己畫上一張美麗迷人的臉蛋,貼上最自然的睫毛,為自己的唇擦上粉橘色的蜜,
 照照鏡子,
 一席棉質白色的肩綁帶的短洋裝,
 下班身衣物我穿Guess刷色直筒牛仔褲想要掩飾大腿過多的豐餘,
 接著 配上今年冬天最流行的咖啡色中筒靴,
 我想...我大概準備好了。

依照時間到了夜店門口,
 跟同事們在前頭躅著,
 外面的人數稀稀少少,使得我們都有點失望,

 只好先跟同事開個小會議 在外討論著待會的情況。


相同的另外一方,
 也出現了相同的問題,他身旁的朋友不願意進去,畢竟這裡是夜店,
 
如果少了歡樂的氣氛,那還來這尋什麼開心?

原來這一邊的我們,只好硬著頭皮買了票進去現場,
 頓時,三個人的下巴已經掉在了地板上,
 昏暗的燈光,狹小的空間,音箱因為bass的關係不斷再跳動著,
 慣性地抬起頭望了望周圍的人,
 
...看來,今晚是沒有我的伴了,

 心裡os到這裡時,
 從吧檯撇過了頭,我的神色忽然打起了精神,我想我找到伴了!?
 眼神飄過來飄過去,卻不太敢直視對方的眼睛,(年紀真的到了吧?!什麼叫做害臊,我想我懂了)
 一頭設計過的黑短髮,抓得很俐偌,乾乾淨淨的臉龐,帶著一點點深蜂蜜色的肌膚,
 他不算高也不算矮,
 一身休閒卻又不失帥氣的打扮,他的眼神黑白分明 稍微帶著一點愛放電的魅力,




 。。。。。。。待續

 



 
 
 

 

台長: Rebecca Li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偷偷 |
此分類下一篇:蛋堡-偷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