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20:27:4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油條豆漿..燒餅加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早之前
忘了是在哪天
Sing去永和豆漿幫家人買早餐
回家後
Sing爸大口大口的塞"燒餅油條"
他堅持那樣才叫好吃

不自覺的
我便把自己和寶貝公幻想成燒餅加蛋
我是蔥蛋..註定要被燒餅包的緊緊的..
至於燒餅..當然是狗熊啦..呵(不自覺的傻笑中)..
還想著等大學組團後要寫成歌..

前幾天發現林俊傑寫了"油條豆漿"
著時把我嚇一跳..原來我的idea真的可以成立..
還蠻快樂的!!

------------------------------------------------------------------------

喝純白的豆漿 是純白的浪漫 望著你
可愛臉蛋 和你純真的模樣
我傻傻對你笑 是你憂愁解藥 你說我
就像油條 很簡單卻很美好
我知道 你和我就像是豆漿油條 要一起
吃下去 味道才會是最好 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擁抱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不會淡掉
我知道 有時候 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
也知道 只有你對我最好 豆漿離不開油條
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它才
幸福美好
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別偷笑 笑 讓我知道(就好)
我喝完熱豆漿 卻念著還想要 你吃完金黃
油條 愛情又要再發酵

-----------------------------------------------------------------------
油條離不開豆漿
燒餅不能沒有蔥蛋..^^

台長: Sing‧Ellen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