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2:01:54| 人氣2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3 PUNK’S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 我的龐克潔

 20歲了耶~ 

 
 223那天 胖子的聚會 共襄盛舉punk20大壽

 辛苦了那些連絡跟策劃的胖子囉

 12:30 我們在金石堂集合 

 有三個胖子還真準時啊!

 呼!我跟妹小遲到一下 好咩好咩 2分鐘 肯德基啦!

 嗯哼 不用怕反正有兩位竹東人跟一位喇叭是"必"遲到的

 哈哈 遲到是我們的老規矩嗎?

 

 一點多 嗯嗯 人數總算到齊了

 前進"古拉爵"啦!

 氣氛還挺不錯耶!

 每次在台北都會看到古拉爵(在老娘宿舍附近)

 可是卻沒有想進去的念頭

 這次 對古拉爵改觀很多的說

 重點是 它們的上菜速度真事一整個快啊!

 嘴巴我停不了吃 但也停不了手一直按快門

 拍了許多照片

 punk 今年也許了我好喜歡的願望
 
 相信你的願望會實現的

 因為是造福我們大家啊 哈哈

 

 接著我們去好樂迪唱歌

 包廂的空間真大@@

 我從來都不知道渣有這麼多綽號耶

 楊渣渣 蕭煌渣 西瓜賊渣 哈 多可愛呀

 妹也很蠢 在空曠的中間跳舞 被服務生看到

 服務生居然還可以鎮定 但其時我看到他嘴角有憋不住的笑意

 但我已經倒在punk身上狂笑不止了

 八點多 嗯 該上台北了 

 不是很喜歡 跟大家分開的感覺

 畢竟 我們真的要大家全員聚在一起是很難的

 分散各地呀

 但是我相信大家的心都不會變的︿︿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夥伴

              你將會知道 所謂的幸福 就是跟胖子打嘴砲的時光

       punk的願望會實現的

             我們每年都要聚會喔!


-------以下是對大家講的話------------------

 你 就是你 你這個攝影師

 哈哈 每次請你幫我拍的照片都很美捏

 你的手也太棒了吧! 怎麼我那超級不防手震的相機你也ok



 明明我們都在台北 為什麼我們卻無法常相聚?

 是我宅還是你宅?

 但是我一直很感動 你之前陪我去龍山寺 

 或者是讓我聖誕節霸佔你的床

 又或者是聽我囉嗦一堆一堆千篇一律的傻話

 哈哈 辛苦耶!

 

 我說 大胖子 你嚇到我了

 雖然我知道我們很久沒見面

 但是 妳嚇到我了

 說說看 你的腰跟你的腿是怎麼?

 果然 你吸收食物的速度是10倍快

 不過比起妳胖不胖的問題 我最關心的是你的臉

 很辛苦吧‧‧‧‧真是心疼

 
 好久沒有跟你聊久久的天 好懷念以前高中我們嘰嘰喳喳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看似營養實質卻不營養的話題

 但我很喜歡那時候的時光



 雖說亞太50分鐘免費送你 可是我發現你很難找耶

 檢討檢討一下啦 我有好幾個月白白浪費那50分鐘的說



 喔 老了耶 我的punk壽星

 上了大學後 你總是被多采多姿的學校生活給占去

 哈 但我知道 我們還是重要的對吧︿︿

 你也知道的我最喜歡punk潔了!

 跟你說 我房間搬進了一個讀音樂系的新室友

 超級有氣質 感覺跟你很像

 很開心 因為有種你就在我身邊陪伴我的感覺

 我很喜歡 

 哈哈 目前 我正努力的向他看齊

 因為我也要變成一個氣質女啊!

 嗯哼 到時候又來pk吧! 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比氣質龐有氣質

    20歲了 今年暑假 兌現我們的藝術照吧!

 老婆阿 一直以為妳不愛我了捏

 沒想到這次"你最珍貴"的情歌對唱中

 我們這麼的touch啊!

 哈哈 而且我發現我們也很夫妻臉耶

 而且啊 我發現 過了一個寒假你好像又"瘦"不少耶

 喔~你也知道我會心疼的 捨不得 捨不得啊!

 雖然有時候我嘴巴真的很壞

 但是 希望你也要知道 我都是為了你好

 你一定要明白我的 "苦口婆心"跟"用心良苦"喔!

 好啦 老婆 我很愛你 

   也謝謝你那句 老公 我也愛你

        哈哈哈哈 真夠肉麻


 原本要放我跟你的合照

 但我最喜歡你這張 標題就是"西瓜賊渣"

 你愛吃西瓜的程度 我有點嚇到

 
 改天我一定要去你的宿舍 拜訪你家那隻默默

 養貓咪 固然好 可是你的傷痕也小多耶

 你這傢伙 要小心啊  

 
 聽說 有人3/9要考試對吧!

 結果只看第一頁 你也真夠大膽的說

 @@ 加油啦! 該有自己怎樣的未來還是要自己掌握

 不要再混了>"<


 你還是一樣的溫柔可人

 我真的相信你好愛好愛楊丞琳

 哇賽!ktv你所點播的幾乎都是她耶

 也真服了你說

 其實當朋友這麼久了 我一直有個疑問就是

 "為什麼我都不能把你帶壞呢?"

 真是不甘心啊!

 
 對了!你要記住 你跟我是同個團的喔

 我們要一起排擠那個眼睛大的punk 

 他真的每次都說我們眼睛小的壞話啦!

            哈哈 開玩笑的。

 哈哈 比起我跟你的合照 我喜歡這張

 我說你你你 妳也太過分了吧!

 我怎麼都不知道 原來我在你的手機電話簿裡這麼‧‧‧

 雖然好氣 但是又超好笑 有沒有搞錯啊

 哈哈哈

 對了! 下次你要請西堤喔!

 沒辦法 誰叫你最喇叭

 
 哪天妳在喇叭下去 我真的會送你超級a貨喔!

 哈哈  

 下次就輪到你的20大壽耶

 如果你對我好點 我可以考慮送你好點的

            嗯哼 知道我的壞吧!

 你就在我旁邊 我們就在同一個生活圈

 你要更上一步 你要揚眉吐氣

 你要讓那些瞧不起你的人知道的

   我知道 這將會讓妳過段很艱辛的生活

 但是 過去後你會發現 一切都是雨過天青的

  不管是甚麼 不管如何

   指要是為妳好的 我都全力支持你下去



  甚麼時候我們還可以胖子大聚會呢?

  

         怎麼辦 我好喜歡妳們耶!

     唉呦~臉都紅了我!





   p‧s :照片很像男女朋友吧! (爽)

台長: 自由 未完成
人氣(2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胖子大事記 |
此分類下一篇:楊貴妃在我這
此分類上一篇:放我鴿子之中壢遊

私奔對象
你就不懂我有多用心.
我為了想個電話簿.
我想超級久的.
你還這樣說我.
超有創意的耶.
每次你打來.
我都要先大笑一翻.
我心情都美麗了起來了!
不要送我 a 貨啦.
我很缺房子.
真的!!!!!
2008-02-26 22:41:05
妹妹!!
恩恩!!我會加油ㄉ~~~
拜託~~我是man power耶!!
沒有蛇ㄇ事情是過不去ㄉ!!!
今後還請多多指教說~~
我知道我還有&quot很大&quotㄉ進步空間...在氣質這一塊!
哈哈~~不管蛇ㄇ~~我會加油ㄉ!!
有你ㄉ支持...很窩心!!很溫暖^^
2008-03-11 02:1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