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9 22:46:55| 人氣6,7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壞感覺

今天是星期天

原本因為業主確認時間太短

導致要趕工 然後原本是打算今天要做

沒想到在昨天去幫我堂弟送寵物的時候

臨時告訴我 因為業主趕著今天一定要完成

所以跟我老闆說只要星期六能做完 

要多派工 多加班的錢都沒有問題

簡單說就是 用資本主義的力量解決了這個案子

倒是對我而言 這個案子大概只有第一天的時間我有參與

..................

總之 星期天是好天氣 我也獲得了一天的休息

20號在相隔了一個月之後 明天要見面了

只是對我來說從一開始的等待 

到最近我已經覺得沒有甚麼差別了

至於問她要去哪裡 

其實我更灰心了

因為能去的地方其實我都已經去了

................

前陣子一直跟我說因為工作沒空見面

但是跟他詢問明天要去哪裡的時候  

她又跟我說她已經跟她的好友去過了

雖然這個月是她好朋友的生日

但是我還是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在她的心中 我的排名順序又再一次的往後延

而相對的 在我的心中 她的順位也越來越遠

就如同我跟她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得在賴上面聊天了

因為我覺得 距離其實一直都在 只是我刻意的遺忘了

..................

今天騎車去烏來走走

然後晚上停在碧潭那邊 

卻難得的沒有下去河堤那邊看

也許是天氣冷 也許是一個人

.....................

今天在划IG的時候忽然看到一個文章

大概很符合我的心情吧

台長: RealDuo
人氣(6,799)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