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1 23:16:15|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後七日的感覺!

今天是阿公的頭七

從我旅遊回到家之後

連續五天都是滿滿的工作

每天都是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原本星期六去支援寵物店以為可以比較輕鬆

..........

結果反而因為一個禮拜只有來這一天

結果感覺好像把所有要接送的盡量都集中在這裡

外加一堆貨要送...

(之前還有在笑梗圖~一袋米要扛幾樓)

結果我扛了一袋貓砂以及兩包飼料爬了五樓

從10:45開始工作到將近19:30送完最後一批貨

幾乎都沒有休息 

回到家睡覺半夜會痛醒的那種累

.....

今天是星期天 也是所謂的頭七

本來應該要很早就到殯儀館去聽念經...

因為沒有確定是多早要法會

加上我根本沒有睡好

所以我還是睡到9點多才起床

急急忙忙地整理出門之後

再前往的路上還差一點點出車禍

因為我自己在趕 轉彎速度太快差點拉不回來

還在路上被警察攔檢

在到達殯儀館已經是11點了

法會也都結束了

只有幫忙燒金紙 然後大家都離開

我留下來幫忙最後的收尾

一方面也得等老媽出門

..........

一個長輩的離世 

有許多不同極端的反應

阿公雖然不是親生的 但是畢竟是家人

但是在大我一輩的父執輩來說

就有很大的差別

儘管已經是一切從簡的後事處理

已經佔據了我一大部分休息的時間

這讓我想起一部電影 "父後七日"

我還是沒有完整的看完這一部電影

但是一個親人的離世 後面跟著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

這是讓我覺得生活疲倦的一個原因

........

還要一個禮拜 這個星期六日已經都被預訂了

一到五也是一堆工作等著要做

而且還不確定是否能夠順利完成

........

結束上午的後事後

騎車載我媽到處走走

好天氣在最近真的很難得

結果好天氣只有一下

後來就又開始飄雨

原本預定要去的地方就沒有去

不過因為往山的地方下雨

所以往著基隆市區去 雖然還是下雨

但是比山上已經小很多了


回到家後 洗好澡~眼睛已經要閉上了

明天又要開始努力工作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偷偷的喘氣一下

台長: RealDuo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