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3 23:26:46|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機車,最近人生

好一陣子又沒更新日記了
最近我機車的部分塵埃落定
我最後在多種考量之下選了新迪爵七期ABS
(置物箱 後座舒適度 省油 ABS安全 價格 優惠方案)
其實你說我滿意嗎?

一開始原本在二手的車徘徊
因為以我買新車的價格 其實是可以買很好的中古車
但是全部朋友都跟我說要買新車
然後就是FORCE( DRG) 跟新迪爵兩個選擇
為了有載人的需求所以這些高階車都沒辦法
再來 放在外面的時間很多
我家樓上難得會有屋簷可以停機車
所以有機會在外面吹風淋雨曬太陽
這些考量下 我買了新迪爵

舊換新的優惠跟消費券的優惠其實是重複的
但是高階車優惠基本上是0
雖然新迪爵的ABS開價也是很高
但是扣除東 扣除西 還是有明顯的差別
當然 補助的錢也是後續才會給

車子來了
當然 載人的需求 被載的人很高興
但是當我自己在騎車出遊遠門的時候
總是會有那種想要熱血的瞬間
但是恍然回想
我是不是已經沒有熱血的本錢了
雖然說這台車已經足夠滿足我基本的需求了
它的省油(250KM/4.5L)
它的煞車安全(ABS) 也算可以了
這一台 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台新車
豪邁125~A博士150~頂級迅光125~迪爵125
而陪伴我最長時間的 就是迅光了
陪我環島 陪我度過最黑暗的一段日子
陪我單車環島繞3/4圈 最後一天的顧路
也陪我載過 我無法忘記的那個女孩
而考慮了半天 選了一台機車
在這個年紀 似乎是有點丟臉了
人家在考慮 買轎車買房子了
我還在對一台入門機車斤斤計較




.................................
再來 最近的生活就是工作 休息 陪家人
但是因為假日兩天有一天需要工作
所以假日其實我很忙 也很累 其實根本沒辦法放鬆
我看我身邊的人 好像沒有人像我這樣
假日就都陪著家人
而朋友 就是只能有緣見面這樣

....................................

最近的她也越來越少在臉書出現了
唯一的時機就是偶而會看到有在賣東西
只是那個價格實在只是用來出清而已
我沒有從頭看到尾 只在片段中聽她說
隨著年紀增長 體重也跟著增加了
現在拍照有TR 也不用在花時間保養了
有那麼一瞬間 我還是希望自己
能夠這樣一起跟她變老 一起胡鬧
但是 終究也是夢想




台長: RealDuo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