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8 00:08:05|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的星期天~做工的人電視劇完結

昨天跟我母親大人一起出去探望外婆 

然後趁著中午趕快去把抽到的星巴克買一送一用掉

一方面也在等待罷韓投票的結果

下午四點結束後

一個小時不到就20萬票了

結果最後不但被罷免 而且還是高於原本得票數的90萬票

所以不但輸的合情合理 連含扣的機會都沒有

.................................

韓國瑜 上台又下台 不過就2年多的時間

我自己認為輸的理由很多

首先就是落跑去選總統

再來就是議會質詢一問三不知 

然後就技術性不去質詢了

再來就是用高效率拆除抗議看板

以及偉大的韓粉們一起幫忙搞臭

最後來個振興券又搞出規避採購法的4900萬+100萬

然後老是使用所謂的慫恿支持者不去投票

甚至是叫支持者去現場錄影監票監人

這種反民主的方式 只會讓討厭你的人更討厭

加上高雄市就是一個綠營人數比較高的城市

他能當選原本是高雄人希望改變

希望他能給高雄新的面貌.....

結果曇花一現 

總歸一句話 我認為韓國瑜就是貪心

高人氣的選上市長後,又貪心想要爭取總統大位

有中國的助攻後死得更快

以為沒選上還有市長可以繼續混

只是現在的選民沒有這麼好處理了

大支他的歌詞是一個很好的軌跡

........................................................

今天是星期天 台北持續的下著雨

我也是一拖拖很晚才起床

因為昨天急著分開 我忘記把該給母親的東西給他

所以我還是跟母親見面

下午就繼續在台北的商圈裡面休息

..........................................................

今天是電視劇 是做工的人的最後一集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影集

書的部分我是有看過也有購買

其實電視劇的內容 充斥在我小時候的生活

以及我前幾年的生活記憶裡

所以我看到裡面的內容只是會有更多的無力感

今天是最後一集 希望沒有看過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尤其是對工地生活不了解的人而言 這個滿貼近真實的

台長: RealDuo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