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2 22:41:31|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錯情 會錯意

今天是星期天 也算是我最後一個休假日(??)

明天要回去宜蘭 只是我已經準備好就是要交接的事情了

畢竟 薪水多多少少這樣給

我已經覺得很累了

加一加起碼四~五個月的薪水了

很多時候我覺得已經夠了

再不替自己想想 會餓死的

.........................................................

下午跟家人出去走走 

天氣很好 但是我心情很悶

因為對未來的徬徨 讓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後來早早跟家人分開

因為讀國中認識的學妹在臉書發文說想要放空

自從她從宜蘭離開到桃園加油站後 

因為距離太遠 我也只能偶而用賴跟他聯繫問候

今天她因為想放空所以跑回來台北

我也就找她跟她同學一起去吃頓晚餐

...........................................................

其實今天本文的主題不是他們

而是昨天說的那位女孩(應該說那位阿姨 媽媽 地方太太?)

後來我在等待的時候傳了一個訊息 想要跟她要賴

不過她也回覆我 她認為我們好像沒有很熟

所以婉拒了

其實我沒有十分在意

雖然有點不舒服 但是後來想一想 時間也已經23年了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人事物都可以

那個對過去還懷抱著很多情感的人

比較適合留在過去就好~

而且我應該就只是那個眾多不起眼的小學同學之中的一位

所以偶而想想回憶過去就好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也找了這首老歌

其實也是一種懷舊 

音樂一直都在 只是人事全非

台長: RealDuo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