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18 22:31:00| 人氣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照片!

最近工作依舊不順
然後 今天是我旁邊的同事在這邊工作的最後一天

好不容易習慣了
理想終究底不過現實
愛情加麵包(她結婚加上先生要她回台北工作)
終究把理想給消滅


總之 人是走了

鐵打的衙門
流水的官

這樣惡劣下去 我能撐多久呢?
.......................................................................

這幾天開始流行10年照片

因為我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都淹水淹掉了
所以當我有能力用數位照片存檔的時候
我就有持續記錄自己 以及我很重要朋友的照片

翻翻10年的照片
那時候的我
不會想到這10年會如此顛沛流離

也不知道會一次又一次的經歷
一場又一場的情傷

所以當我想起這個話題時
就想起了這首歌



想想 
我跟她再次相遇的時候
應該也是快10年前的事情

那天開始 我走了很多地方
可我既到不了地平線 也找不到何木子...

當然 我的她不是何木子
現在的她
只知道偶而會出現在網路的世界裡
如此而已
...........................................................................


然後不順的另一個點是
我花了很多錢買的鞋子
趕不及在我回到台北前回到我的手上

於是我就這樣跟白癡一樣一直等
如果我早一天反映
也許現在已經拿到手上了

.................................................................

台長: RealDuo
人氣(7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