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1 22:41:16| 人氣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的意外

這幾天出乎意外的狀況很多
雖然都跟我沒有直接的關係

只是這件事情 有點誇張了


我的國中時期 其實除了學妹之外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同班同學

那個時代
正是灌籃高手的時代
雖然自己很清楚我只是路人甲
但是 喜歡籃球跟喜歡像是晴子一樣的她




部落格專用相簿






當然
我的國中其實十分灰暗
兩年的時間都在被霸凌的生活度過
明明我哥是在地的大流氓
我卻因為在外縣市讀書的關係
被自然的排斥

於是 她不會看得上我
我對她的喜歡也就是淡淡的那種喜歡

.....................................................

國中畢業之後
我因為家裡的安排 
離開了北部,到了宜蘭
而我那上一篇的死黨朋友
反而跟她同一間高職

但之後
我跟她也就沒有再聯絡了

.....................................................

後來再見面時
已經是2010年的國中同學會
她已經跟她的另一半一起出席
想當然的
回去之後我那些死黨就又再問說有沒有看到她巴拉巴拉之類的

我就淡淡地回了一句 
人家已經有穩定對象 我想應該很快就結婚了

於是又被嘲笑
ㄟ 你喜歡的人好像很快就結婚了
只是 對象都不是你耶


對對對 我眼光好 眼光高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


只是也許時間久了 距離遠了
那種國中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感覺 沒有了

..............................................

扯了這麼遠

只是為了前幾個小時突然傳出的一個近況更新



部落格專用相簿


我一看到這篇貼文
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但是因為不是很熟
很怕自己誤解


後來聯絡到跟她比較要好的朋友
我才確定她的先生出事了


留下了一男一女......
這種狗血的劇情怎麼會發生在她身上呢

人生真的很無常

...............................................................

手機的賴查詢好友在某次版本後
只能看見小圖
也無法再點開看圖了

這次 不經意的在電腦版上面查詢
雖然也是只有小圖
但是有多了 一排字



其實我有時候會幻想這句話是對我說的
因為我其實很想念她
但是我只能就這樣
知道她好就好


因為我再也沒辦法 也不能再為她做些甚麼了

......................................................





明天要補上班
所以我現在還在公司這邊
還好天氣還可以

所以我又趁著休息時間去走走拍拍
有時間再來做分享好了~

台長: RealDuo
人氣(6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