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2 22:36:03|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油桐花~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但是我已經提前上班了
昨天跟朋友開車繞到石碇千島湖

但主題不是它 而是沿路都看得到的五月雪 油桐花
...................

至今也才兩個月
但我卻發現自己似乎開始動搖
彷彿結痂的傷口已經開始發癢 總會想要去抓 然後在流血

還沒分開前就是這樣

但是我這次也刪得十分徹底
儘管我天生尋找資料的能力其實要再找回一切並不困難

但是 也許網路上的另一端 
人家正在歡天喜地的籌備婚禮 
壓根已經忘記這個人

於是 雖然兩個月就像是兩年一樣的再度過
但是我只能忍住 繼續堅持下去

為了妳好 也為了我好
.......................

下班後 我趁著天還沒暗趕緊去附近的油桐花拍了幾張照片

每一年 我都會趁著花開花落的時候
去排文字 



P1170533.JPG





20160502_1132.jpg








除了第一年的時候 我有排了她的字
第二年開始 我就跟她說 希望能夠帶她來 讓她自己排出自己的字

於是 一年一年過了




因為油桐花 所以有了一部偶像劇 "記得 我們有約"
因為偶像劇 所有有了機會聽到這首片尾曲

如果有如果 就是沒有的意思
有很多約定 沒辦法達到的 油桐花就是其中之一

我的世界似乎在時間到的時刻
總能看到白色的五月雪在散落 
但是我的身邊依舊沒有妳


.............................................


台長: RealDuo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