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0 21:33:00|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臉

今天原本是相隔了一個多月的見面日…

在前幾天因為他的同事一個很爛的藉口我又被放生了
他外婆過世關我屁事

原本我想就算是這樣也是請假自己出去走走
在前一天看老大一副一個人沒辦法做事卻又因為先答應我了
而對我無可奈何的感覺,讓我只能摸摸鼻子今天還是出來工作

而我的安全鞋因為工作場所積水嚴重的關係
等於我整雙腳都泡在水裡面

看著美其名來支援我的別人
結果還是只有我自己再弄比較多
反正在我老大眼中我就是拖油瓶就是了

中午因為他惹了某人
所以吃完午餐後又被洗臉

接著我就掃到颱風尾
一個下午沒休息,然後再低氣壓下完成今天的工作

回到家後看到她的賴更新了大頭照
結果是上個月才剛展出的拉拉熊展

所以我的存在看起來不是很重要的樣子…
我永遠就是第一順位被犧牲的
她卻不知道我請假得要付出的代價

上禮拜選舉日,臨時才說要去哪裡
結果說一說又說太遠太晚又洗了我一次臉


加上這一次之後
我也開始倦了 累了
我也不主動,我也不想爭取了
說過的事情 就當做沒發生過的就好

我不想再期待什麼了!
因為伴隨的只有失望…

台長: RealDuo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