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6 22:50:24|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

  今天的工作 依舊不順利

而且天氣時晴時陰時雨

雖然似乎找到問題 也有比較正常的情況了

但 失去的時間 已經轉換成消耗的金錢了

....................

我已經漸漸的不想開口說話

因為在賺錢的時候 老大心情好 甚麼都好

但是當他執著在品質上 而增加時間金錢成本時

他的脾氣就開始暴躁了

...................

要一個只作幾個月時間的工人學徒

有辦法獨立思考 並且作到像你這樣在工地數年累積的經驗

所做出的工藝技術

何況 基準有問題 你也是執著一定要裝

然後再來慢慢調整

到最後發現差很多了 在抱怨說昨天白作了

昨天就一直念我說我眼睛有問題

今天發現高程差很多時

我還是懷疑 是不是我的眼睛有問題了

 

反正老闆說的對

還有 我想你真的太看的起我了

....................

這些話

只要我說出口 不是他不爽 就是我不幹了

於是我開始沉默 默默的去做我的事情

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

別讓別人的問題造成自己的困擾

所以我似乎是沒啥感覺

..................

時間開始倒數 每個月總有四天

她要消失 回到他的身邊去

於是我甚麼都不能作 

說不在乎 但是那種酸酸的感覺又是怎麼了

那麼努力爭取來的見面

抵不上他

唉 沒錢沒車又沒房

沒甚麼未來的人 怎麼比得上呢

 

 

忽然之間

我想我應該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只有自己不為難自己

日子才有過下去的動力

 

..................

 

台長: RealDuo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