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23:55:18|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告別的聲音,他是我們的思思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人好煩,諸事都不順

剛剛再論壇遇到了一些小麻煩!
讓我有種退縮的感覺,總覺得在這樣玩下去
我早晚會出事,現在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昨天在家族聽某位學長說思思老師過逝了
本來我還抱著很懷疑的態度
因為在不久之前
大媽曾經提到說 思思老師還要回來上課
但是直到今天
這句話聽起來就好像是撒旦在對著我們開玩笑
今天晚上在夜勤班 聽蕃薯大哥說到妳的事情
真的有點難以接受
想著暑假的日子 妳曾經在英文課上對我們說
今年的聖誕夜要帶妳的男朋友回來育達
到那個時候會有好多人圍觀唷
妳也曾經在課堂上提到妳未來的目標
其中印象最深的是
妳說你要開間餐廳 讓所有失業的人可以在那邊得到溫暖
或者是將來我們這些妳的學生 沒有了工作
可以到妳那邊去打工 生活
妳也常常用著輕鬆的口吻 敎著我們該如何樂觀的面對將來的人生
我還記的有好多次上課
妳經常把裙子撩起來 毫無保留的秀出妳那曾經因車禍斷過的腳骨
闡述著自己樂觀的一面 並且與我們分享


但是就在今晚
這些美好的時光在我腦海的記憶中完全變了質
有好多事情
就這樣
沒有一絲絲告別的聲音
就這樣離我們而去

雖然妳敎我們的時間並不是很長
但是我可以看的出你是一位很真誠、用心、樂觀的好老師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妳堅強的面對這一切 真的讓人覺得更不捨
如今現在所能做的

就是祝福妳在天堂過的比我們還要快樂
並且天天都很幸福。


2005/12/13 星期二 pm:11:52

思思老師,我們會永遠記住妳的。

台長: Cappuccino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某種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冷,心情59分
此分類上一篇:碰到瓶頸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