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3 21:03:36| 人氣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數劇推,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數據邏輯是?大數據AI,深入我們潛意識了嗎?

                        這件,雖然各種SIZE都有,但穿旗袍,...,旗袍最挑人穿了,要骨架纖細、有腰身曲線,東方氣質典雅。

                      看篠崎 泫 的心路歷程,需要心裡建設,朋友都是有默契絕口不提童年經歷,什麼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我的家庭真可愛,那都騙人的,怎我們一堆童年都是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的那種,我們都是沉默寡言,誰說不討喜,是不會裝可憐討拍,都曾被同學說妳那麼乖、功課又好,一定是父母兄姊寵愛的那種,...,(完全相反耶!),

              為什麼眼色越差越不知人間疾苦的不熟又愛裝熟、不懂又愛裝懂的無知又愛現愛嘴,越愛哪壺不開提哪壺的根本不熟不認識不是朋友就愛胡說八道大嘴巴。

                那種人讓人避之唯恐不及,馬上拒絕的耳塞。

            有人一開口就讓人如沐春風的舒服,也有人一開口就咄咄逼人讓人不舒服的來者不善,無知又大嘴巴的以偏概全。

       你覺得八卦的人多,還是關心社會時事的人多?

     自大的人總以自己為世界中心的自以為無所不知,自大狂就是一種活在自己眼界世界的無知,自大始於無自知之明的無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世上無奇不有。

   德蕾莎修女:「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

                女為悅己者容,推這種旗袍,是...要我減肥,嗚...,這模特兒好白好瘦,A4紙腰的S尺寸,我買XL,^^ 

       女兒童言童語,媽媽是花、我是蝴蝶,才之前女兒一直笑我圓肚肚,現在又給我灌迷湯,^^  

我心已許

蔡幸娟

猶記小橋初見面

柳絲正長 桃花正艷

你我相知情無限

雲也淡淡 風也倦倦

執手相看兩不厭

山也無言 水也無言

萬種柔情都傳遍

在你眼底 在我眉間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猶記小橋初見面

柳絲正長 桃花正艷

你我相知情無限

雲也淡淡 風也倦倦

執手相看兩不厭

山也無言 水也無言

萬種柔情都傳遍

在你眼底 在我眉間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旗袍,適合聽溫柔婉約的歌曲, ^^    

                                                 簡單的音符,清新。

@hchan3860

2 年前

有很多人都以精神病為藉口去找別人同情,我有一個親戚就是這樣。幾十年來,她的所作所爲,都被人討厭,但也被人原諒,我就被她利用而原諒過她無數次。直到有一天,她的丈夫過身,我看到她的表現(表演)及觀察到其他人被她玩弄的反應,突然醒悟我也是其中一名。自此之後,我沒有與她來往了。雖然我還有同情心,但是,對精神病人有了界避。

@viviank6835

2 年前

不是精神病人變壞了,而是壞人變成了精神病人。

可憐的過去無法消弭今日犯下的罪惡,假藉精神病反社會為非作歹做惡,不值得同情。

           真的值得同情的精神病人,不會陷害傷人使壞,她,好勇敢揭露她所遭遇的惡行。

台長: 月泱
人氣(7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少見多怪
此分類上一篇:人鬼殊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