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15 23:53:11| 人氣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監督它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監督它 

     

   可以傷心,不要灰心喪志,結果同事放兩首國父我們國父國父紀念歌,團結一心,全民動起來監督它做好事,才有好政績,齊心協力,台灣中華民國會變好,團結就是力量。

中山路100號

 

我們國父

 

活動【Yahoo! 奇摩話題】歌曲

作詞:阿達

作曲:彭丞吉

 

HEY YO WHAT'S UP 最近在幹啥

幹啥 還能怎樣 不就那樣 跟他一樣

對啊 半夜掛網 線上哈拉 無名正妹又發卡啦

每天不就都這樣 連白日夢都懶得想

我的人生就是要把漢堡做的超級棒

難怪你的肚子就像漢堡一樣超級胖

喂 難道我們的台詞一定要怎麼無聊嗎

喂 鏡子借我一下 我的頭髮好像有點長

想想 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你是在抽筋嗎?

想想 當初熱血帥氣的模樣 不要再照鏡子啦

想想 文哥對大家的期望

啊 文哥是誰啊

就是 我們國父

他有一個理想 從來不曾被遺忘

中山老大 始終熱血 STAY YOUNG

文哥他知道日子不能就這麼樣

需要一些堅持 一種改變的力量

就算爆肝十次 不怕 不怕

SO 還記不記得你們小時候的願望

有 每天被自己帥醒前 都夢見變成蝙蝠俠

哎 做英雄拯救世界的夢太大

哼 你還是祈禱不要再被妹發好人卡

生日許的願望 多少沒實現的夢想

我把怪物都殺光 希望她能對我 SAY COME ON

我想做個超紅藝人這樣不要只做薏仁漿

沒事幫幫老太太過馬路還比較有營養

想想 曾經披頭四怎麼唱

想想 小小的革命從歌聲出發

想想 文哥對大家的期望

啊 文哥是誰啊

就是 我們國父

 

 

不管敵人再嗆 不怕會在哪倒下

中山老大 廣州黃花崗到武昌

文哥他知道 理想的路程還很長

需要一些堅持 一種改變的力量

就算跌倒十次 不怕 不怕

SO 所以只需要一個小小的計畫 讓我們改變日子沒有意義的現況

回想一下 滿腔熱血 自己 ROCKER 的模樣

收了七十二張卡 我還是打不死的小強

從小小的地方 累積大大的能量

老太太別怕 讓我來幫你一把

KEEP BURNING RUN FORREST RUN

累的時候就 繼續賴床

不是啦

想想 你現在到底在幹嘛 又在抽筋嗎

想想 當初熱血帥氣的模樣 不用再照鏡子啦

想想 文哥對大家的期望

啊 文哥是誰啊

就是 我們國父

他有一個理想 從來不曾被遺忘

中山老大 真正 ROCKER 榜樣

文哥他希望看見大家幸福的模樣

需要一些堅持 一種改變的力量

燃燒青春吧 走吧 走吧

 

覺得累的時候就想想 文哥的模樣 THAT'S RIGHT

覺得累的時候就想想 很多人還在打拼

他有一個理想 從來不曾被遺忘

中山老大 真正 ROCKER 榜樣

文哥他希望看見大家幸福的模樣

需要一些堅持 一種改變的力量

燃燒青春吧 走吧 走吧

走吧 走吧

走吧 走吧

國父紀念歌

 

作詞:戴傳賢

作曲:黎錦暉

 

我們國父 首創革命 革命血如花

推翻了專制 建設了共和 產生了民主中華

 

民國新成 國事如麻 國父詳加計劃 重新改造中華

 

三民主義 五權憲法 真理細推求

一世的辛勞 半生的奔走 為國家犧牲奮鬥

 

國父精神 永垂不朽 如同青天白日 千秋萬世長留

 

民生凋敝 國步艱難 禍患猶未已

莫散了團體 休灰了志氣 大家要互相勉勵

 

國父遺言 不要忘記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台長: 月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