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0 23:00:30| 人氣2,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量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療癒的能量,就是愛,真正的愛,懂得正確的愛自己,發自內心的感謝感恩身旁的家人朋友善待彼此,平安、喜悅、信、望、愛,散播愛,自我療癒來自愛自己再愛人如己內心有愛的愛心,心中有愛,人間有情。

      正能量,哪裡開心,往哪裡去,...我去上班,我去工作,我去煮飯,我去郊遊,我去敷臉,我去看書,我去學習,我去運動,我去睡香香、美容覺,^^ 

       年輕同事多二十幾歲,有的有時也會講出令我感動受益的話語,某女同事嚼舌根説某部門某女同事說我壞話, ...,我根本不熟也不算認識只同公司的點頭之交,我回嚼舌根的她,她開心就好,結果二十幾歲的女同事聽見回她:「沒事做的真閒,心胸狹窄的愛說壞話。」,果然人外有人,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什麼被討厭的勇氣早就過時的過去式。每一世代的勇氣,決定了未來文明。

  successsecret_888 IG 

台長: 月泱
人氣(2,411)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手遊,無期迷途
此分類上一篇:權謀,謀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