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2 21:20:19| 人氣25,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手,趙乃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這位女歌手的歌聲感情的詮釋,

最初的溫柔

作詞:安香     作曲:安香

我問世間這麼多的背叛 該怎麼去原諒

我問永遠到底會有多遠 不要給我答案

不再奢求在你身邊 陪你去度過每一個瞬間

我不再去渴望你的關心 因為那 更加心碎

 

你把所有誓言所有諾言 藏在手中 化成一把火

燃燒我的真心我的真意 將我變成 一隻飛蛾

在寂寞縈繞的夜空中 飛過愛曾停留的角落

最後折斷翅膀 跌落在深淵竟 無處去閃躲

 

你把所有誓言所有諾言 藏在手中 化成一把火

燃燒我的認真我的執著 把我變成 一隻飛蛾

在夜深人靜的夜空中 尋找最初失去的溫柔

別回頭 別讓自己在 原地停留

 

我曾給你那麼多的機會 你總是無所謂

我想知道你最愛的是誰 你最想誰來陪

如果緣分是兩個人 讓彼此的心有一個交匯

而你若無其事你的眼神 它總是 那麼天真

 

你把所有誓言所有諾言 藏在手中 化成一把火

燃燒我的真心我的真意 將我變成 一隻飛蛾

在寂寞縈繞的夜空中 飛過愛曾停留的角落

最後折斷翅膀 跌落在深淵竟 無處去閃躲

 

你把所有誓言所有諾言 藏在手中 化成一把火

燃燒我的認真我的執著 把我變成 一隻飛蛾

在夜深人靜的夜空中 尋找最初失去的溫柔

別回頭 別讓自己在 原地停留

 

你把所有誓言所有諾言 藏在手中 化成一把火

燃燒我的認真我的執著 把我變成 一隻飛蛾

在夜深人靜的夜空中 尋找最初失去的溫柔

別回頭 別讓自己在 原地停留

 

別回頭 別讓自己在 原地停留

 

車窗上-趙乃吉

 

作詞:孫英男

作曲:陳抒妮

編曲:李師珏

 

起霧了車窗上寫下了你的名字

一筆一劃不厭其煩的周而復始

霧散了所有的一切瞬間消失

連我們的愛也停止

 

下雨了車窗上勾勒出我的心事

簡單的兩個字是我心動的開始

雨停了衝刷掉愛的無謂固執

故事的結局終是不了了之

 

或許是我太過偏執

才會在你眼中迷失

回憶總是無法控制

快樂被思念吞噬

 

我守著沒你的城市

卻遺忘原來是暫時

雨滴把我指尖打濕

孤獨餘生彷若末日

 

起霧了車窗上寫下了你的名字

一筆一劃不厭其煩的周而復始

霧散了所有的一切瞬間消失

連我們的愛也停止

 

下雨了車窗上勾勒出我的心事

簡單的兩個字是我心動的開始

雨停了衝刷掉愛的無謂固執

故事的結局終是不了了之

 

起霧了車窗上寫下了你的名字

一筆一劃不厭其煩的周而復始

霧散了所有的一切瞬間消失

連我們的愛也停止

 

下雨了車窗上勾勒出我的心事

簡單的兩個字是我心動的開始

雨停了衝刷掉愛的無謂固執

故事的結局終是不了了之

總以為,來日方長-趙乃吉

可有微弱燭光 引渡到過往

當時你的模樣 肆意流淌

我站在風中回望 只有荒涼

一個人 等不到 天亮

原來大夢一場 還以為開場

可下一秒溫度 不能同上

被吹到什麼方向 尚且迷茫

兩個人 怎麼說 久長

我們不慌不忙 總以為來日方長

我們等待花開 卻忘了世事無常

手心的滾燙 後來一點點變涼

那些忙 那些謊 我體諒

我們不慌不忙 總以為來日方長

我們憧憬瞻望 卻難敵世事無常

眼底的光芒 後來一層層消亡

這時光 太會忘 我投降

原來大夢一場 還以為開場

可下一秒溫度 不能同上

被吹到什麼方向 尚且迷茫

兩個人 怎麼說 久長

我們不慌不忙 總以為來日方長

我們等待花開 卻忘了世事無常

手心的滾燙 後來一點點變涼

那些忙 那些謊 我體諒

我們不慌不忙 總以為來日方長

我們憧憬瞻望 卻難敵世事無常

眼底的光芒 後來一層層消亡

這時光 太會忘 我投降

我們不慌不忙 總以為來日方長

我們等待花開 卻忘了世事無常

手心的滾燙 後來一點點變涼

那些忙 那些謊 我體諒

我們不慌不忙 總以為來日方長

我們憧憬瞻望 卻難敵世事無常

眼底的光芒 後來一層層消亡

這時光 太會忘 我投降

眼底的光芒 後來一層層消亡

這時光 太會忘 我投降

十字路口

演唱 : 趙乃吉

作詞 : 吳劍中

作曲 : 彭揚/李佳芮

十字路口的分岔

紅燈轉綠燈的剎那

左轉淚如雨下

右轉你在哪

想換你故事璀璨

你給我安穩的浪漫

習慣你說的晚安

護在我身旁

爭吵也無關

擔心我們某天走散

世界那麼大

季風吹向浪花

倏然才發覺

我們都悄悄變化

當時耳邊話

停擱在盛夏

隨蟬鳴喧嘩

再聽不清

你的回答

十字路口的分岔

紅燈轉綠燈的剎那

左轉淚如雨下

右轉你在哪

可否還有你等我

牽著我慢步回到家

就算會沉默吧

也是一種牽掛

我們抉擇的分岔

等過安靜飄灑的雪花

路口間的轉化

終於得知你等她

而我站在這

彷彿飛過了成群的烏鴉

究竟我多害怕

你轉過頭

淚如刀刮

世界那麼大

季風吹向浪花

倏然才發覺

我們都悄悄變化

當時耳邊話

停擱在盛夏

隨蟬鳴喧嘩

再聽不清

你的回答

十字路口的分岔

紅燈轉綠燈的剎那

左轉淚如雨下

右轉你在哪

可否還有你等我

牽著我慢步回到家

就算會沉默吧

也是一種牽掛

我們抉擇的分岔

等過安靜飄灑的雪花

路口間的轉化

終於得知你等她

而我站在這

彷彿飛過了成群的烏鴉

究竟我多害怕

你轉過頭

淚如刀刮

笑著說晚安-趙乃吉

作詞:宋普照

作曲:BEN 小樣

月色被關在窗外邊

卻照亮房間多麼像從前滴滴點點

剪也剪不斷

我們忽略多少浪漫

讓感情變淡如今只想要說句抱歉

都變得好難

我笑著說晚安只被自己聽見

對過往說晚安歡迎來我夢裡面

原來眼淚的鹹因為歲月太甜

才讓悲傷有資格出現

我笑著說晚安只被自己聽見

想對你說晚安你卻不在我左邊

你離開我很遠一切都成紀念

今夜請誰來陪我失眠

我們忽略多少浪漫

讓感情變淡如今只想要說句抱歉

都變得好難

我笑著說晚安只被自己聽見

對過往說晚安歡迎來我夢裡面

原來眼淚的鹹因為歲月太甜

才讓悲傷有資格出現

我笑著說晚安只被自己聽見

想對你說晚安你卻不在我左邊

你離開我很遠一切都成紀念

今夜請誰來陪我失眠

我笑著說晚安只被自己聽見

想對你說晚安你卻不在我左邊

你離開我很遠一切都成紀念

今夜請誰來陪我失眠

 

在機場等船-趙乃吉

 

作詞:唐思淼

作曲:CMJ

 

人山人海會分散

鋪天蓋地的孤單

顯得分別多壯觀

在衝淡我不安

我在抱緊著臂彎

痛到剩一句輕嘆

此時此刻結局好像

在機場等船

我讓淚水鋪成海

等風來 等船來 就離開

我不能 再感慨 再徘徊

讓快樂蒼白

你轉過身就釋懷

我捧著 滿懷期待 摔落人海

有一天會明白

我們的分開是 常態

我在抱緊著臂彎

痛到剩一句輕嘆

 

此時此刻結局好像

在機場等船

我讓淚水鋪成海

等風來 等船來 就離開

我不能 再感慨 再徘徊

讓快樂蒼白

你轉過身就釋懷

我捧著 滿懷期待 摔落人海

有一天會明白

我們的分開是 常態

我讓淚水鋪成海

等風來 等船來 就離開

我不能 再感慨 再徘徊

讓快樂蒼白

你轉過身就釋懷

我捧著 滿懷期待 摔落人海

有一天會明白

我們的分開是 常態

你眼睛下起了雨-趙乃吉

 

作詞:張鵬鵬

作曲:鄭國鋒

編曲:邱凱輝

 

關於未來的天氣

是何時佈滿烏雲

等待審判的關係

 

在眼前的你

陌生又熟悉

只留著 愛人的名義

 

你眼睛藏匿了大雨

淋得表情失去笑意

勉強的再擁抱親密

拉不近 疏遠的距離

 

你眼睛下起了大雨

淋得回憶一病不起

你安心離去

不用在意

 

有關於我們的天晴

今天起徹底刪去

雨會下幾個四季

 

在遠處的你

在遠處的心

我懷念 愛人的名義

 

你眼睛藏匿了大雨

淋得表情失去笑意

勉強的再擁抱親密

拉不近 疏遠的距離

 

你眼睛下起了大雨

淋得回憶一病不起

你安心離去

不用在意

 

你眼睛下起了大雨

淋得回憶一病不起

你安心離去

不用在意

 

你安心離去

不用在意

各奔東西

 

演唱 : 趙乃吉

作詞 : 王建夫/羅旭陽

作曲 : 羅旭陽

 

開始的轟轟隆隆

逐漸的潮落潮湧

現在的平靜沒有

一絲波動

一萬個未來的夢

計劃我們的種種

原來我們沒不同

-

可是我還是不懂

明明都言不由衷

說起曾經我們都差點失控

悲傷像暫停的鐘

把快樂囚禁牢籠

怎麼能恢復跳動

 

我們結局 安安靜靜

沒有聲音 

平平淡淡 各奔東西

和開始的劇情

形成強烈對比

你像彩虹的美麗

雨後剎那的光景

只能短暫的出席

 

我們曾經 點點滴滴

都被遺棄

仔仔細細 丟的干淨

連同最初那勇敢愛你的自己

後來也看過風景

卻總有你的烙印

就連心動的人都像你

無你不可期

演唱 : 趙乃吉

作詞 : 未子夫

作曲 : 灰色幽默

通往夕陽的雲梯

會藏在哪裡

理想的終極奧義

我謎底是你

桌上咖啡冒著水汽

蒸發一杯濃鬱甜蜜

時光開出香氣我陪你呼吸

未來無你

不可遇不可期可望而不可即

多無解的難題為你我都可以

當候鳥或鯨魚不論向哪遷徙

我只從容走向你

未來無你

不可及不可期可望而不可即

再漫長的四季有我陪你更替

雪落滿地而你落在了我的心底

-

不可遇不可期可望而不可即

多無解的難題為你我都可以

當候鳥或鯨魚不論向哪遷徙

我只從容走向你

未來無你

不可及不可期可望而不可即

再漫長的四季有我陪你更替

雪落滿地而你落在了我的心底

台長: 月泱
人氣(25,85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BLACKPINK - Pink Venom
此分類上一篇:BiBi piano 月半小夜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