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8 20:17:45| 人氣1,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蘋果樹

推薦 1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南市小東公園拍到的~蘋果樹,我還大驚奇的說著第一次看到蘋果樹耶!想不到在公園就有蘋果樹,^^

  不知,什麼菜?的菜園,呵~^^

   結果,被回「還蘋果樹咧!」,真是...

   椰子樹旁蘋果樹,混淆視清,真是.......  

    傳去LINE的同事、朋友圈,結果,沒人上當,只有我上當,我還現場看的,嗚...,一世英名掃落地,啊嗚嗚...(到了要保養眼睛吃葉黃素的年齡,嗚...),朋友都明察秋毫,我,秋風掃落葉,最近,心情很Down,想不到女兒唸幼兒園,壓力大,不是她,是我,她的作業變成我的,嗚...,變得看仿蘋果樹散心,呵~,是要我仿幼稚園幼童畫作業?(愛說笑,呵~

  

  馬上去認識真正的蘋果樹,長怎樣?呵~^^

台長: 月泱
人氣(1,585)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麻吉 |
此分類下一篇:女兒第一張圖畫
此分類上一篇:日常生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