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2 20:35:53| 人氣2,0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職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要被調職,晴天霹靂,鬱悶,...,無語問蒼天。







      ↑ 女兒,真的很寶,呵~,自拍合照,她都自己擺pose,還表情超多的,當媽咪的我,都要努力憋笑,呵~

  調去做接待,說好聽一點是秘書,實則是倒茶水、泡咖啡...的接待客戶來訪,還要被隔離的換座位,換到自己一人在經理辦公室外面秘書的座位,嗚...,原來負責的職務還是要做,但不能坐原來辦公室區,連服裝也要重新置裝,雖然有調薪,但多出來的薪水都要拿去買新服裝變置裝費啊!還要花時間熨燙,嗚...,不能像坐辦公室區,有時還可以T恤、長褲或短褲就可以了咩!現在秘書要有秘書的裝扮,嗚...,洋裝拿出來,結果襯衫都粉紅或白色,有點透,朋友說裡面搭小可愛就行了,但會看見裡面搭小可愛啊!心情有點down,是我保守嗎?少穿裙,是因為小時候有不好的回憶,長大也有陰影,以前待過的一間公司,還遇到男同事說,妳錢和我們領一樣,又沒比較多,就學她們嗲一下不就較輕鬆好混,.....,我是去工作,不是去嗲的,......,就覺得那男同事講那話很污辱女生,前陣子看完《親愛的,別害怕與眾不同》,作者書中提到小時候被取男明星綽號,讓我想起我小時候,還被叫澎恰恰,讓我回家照鏡子傷心難過好久,百思不得其解,真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嘴巴別那麼壞,我想那人自己願意被叫澎恰恰嗎?那人已證明自己缺德(對不?,我自我安慰,嗚...,哼!我養的寵物狗叫澎西西,毛很膨的意思,呵~),裙,除非場合需要、或是工作,反正,我外面再穿件T恤,兩件,結果沒法弄進裙子裡(獻醜,拍謝!!~><~),在家先試穿搭配半天,以免到調職前一天發現沒有得體的穿著,第一天就出包,麻煩就大了,結果,我太胖,我要減肥,要不又都要重買,夏天穿黑襯衫很熱的感覺,為何裙子,只有 S、M、L 三種size?秘書,要有秘書OL的樣子,我想哭哭...,嗚...,還要學怎麼泡好喝的咖啡,我又不喝咖啡(果然是鍵盤柯南時代,被抓包我健康問題,還偷喝咖啡,嗚...),但要泡給客戶和經理喝,我,要去查查如何泡好喝的咖啡。。。






台長: 月泱
人氣(2,007)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誰打來的電話~,查詢是否詐騙?
此分類上一篇:驚嚇

(悄悄話)
2020-08-14 21:07: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