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6 20:40:37| 人氣1,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朋友在我買好了褲褲後,跟我說,唉!今年春夏是流行哈倫褲,妳不知道嗎?我腦海浮出os."妳是在跟我哈囉",我都買好了,妳才說,嗚...,因為流行語哈囉,所以今年流行哈倫嗎?呵~

  話說,刺青殺人中還有一句心理推敲,因為是推敲所以我就沒有記在對白裡。但某些有跡可尋,但不可全部概括。

  刀子嘴,豆腐心,前題是指莞爾的揶揄,一個人是惡意的冷嘲熱諷和孩子氣愛開玩笑或朋友間直言的吐槽,妳是分辨的出來,除非妳不想學會分辨,就像資深歌星費玉清,雖然節目上,愛開黃腔,但你知道他就是做節目效果而已,因為其生活並不是如此。(當然有些開黃腔的,就真的是人也輕浮。處處留(色)情,自以為情聖,結果只有他自己淫笑,其他女生都覺得噁心,尤其是女主角跟我們說是他騷擾她),所以,察言觀色,觀察其人品,一言一行、私生活是需要時間堆疊累積,察言觀色永遠要排在善解人意、同理心之前,觀其友、知其人,我個人的多麼痛的領悟,

~><~,信、信、信,換來,耍、耍、耍。.....,日久見人心,謝謝懂我,一直默默陪我,還有一直唸經我...的好友。人生,誰不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能管的,永遠只有自己。管理自己的一生。

       其實,我有筆記是檢討自己的,但因為...,而且我朋友說千萬不要在網絡上發文檢視自己,因為操控者會盯上妳,尤其是我性格弱點...,會被掌控;認真,我唸大學沒蹺課過,很怪嗎?因為我朋友蹺課沒約我,嗚...,結果,我朋友跟我說誰敢約妳蹺課啊!真是...

        人生唯一可以上癮的,就只有學習這件事。要是對人上癮,喜怒哀樂都取決於那個人,趕緊戒了吧!居心不良的人,才會用心理操控術使人們對她上癮。上癮後的戒斷多是痛苦,有毒的毒癮更有戒斷症狀,有誰沒被那個人折磨傷害過呢?真心只給真心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絕對不是上癮,對我上癮的,也趕快把我刪刪,就算人氣暴跌,我一樣要說出實話。^^

          空虛的人,只會要妳去填空,填補她的虛空。

          空洞的人,只會掏空妳的心,利用妳的真心。

           我不腦袋空空,放空的得過且過,我不會讓自己,空空如也。- 悟空。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仙草蜜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