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7 22:05:00| 人氣1,9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雪莉生前深受網路暴力所苦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1015/3691505/

「沒人站在我這邊,沒人理解我。」她也表示自己已經完全被擊倒了。


甲:我的報恩、妳得幫忙,請君入甕的設計,上一秒悄悄話說我懂妳的讓我感動,下一秒公開的說妳是披著關心的包裝紙...
乙:東施效顰、灰姑娘演仙履奇緣、矇我那張心理系的學位,秒殺(有心理系學位的EQ口德人品心腸竟然是如此,那樣的人也可以取得心理系學位,仔細想想真可怕,難怪大家怕遇到無心只想鐘點費的心理諮商師被她當白老鼠的誤診越看越嚴重...,所以心理諮商師是可以換的,就像自己感冒看這個醫師沒效就換看別的醫師,更何況危及生命的憂鬱症。)
丙幸災樂禍的說:我看有人要哭哭了~
丁噴火說:霸佔主席台
戊:不去她那了,就來留言說妳愛生氣
己:悄話"知道妳心好,有空常來"的又來情感勒索予取予求 →麻布袋別再套頭
庚:扮男又扮女的拉高音拉尾音的反派語氣要妳GG了
辛:冷嘲熱諷問那個G(婆)呢
壬:不分青紅皂白是非 七嘴八舌的西瓜偎大邊偽正義魔人躲網路虛擬裡罵人渣





我因為這番話再次受傷,暴抑憂鬱性格又冒出頭。......她明明知道自己的話,深深傷害了我。從小就被傷害的人,不可能把麻布袋套頭那種話當作耳邊風。尤其又有其經歷。

魔鬼扮的天使:可是沒辦法啊!網路霸凌者都站我這邊,要不然妳要怎樣呢?他她們可都認為我最可憐了喲~,妳又不像我從小要什麼有什麼。而且天生麗質天生楚楚可憐,他她們網路霸凌者都喜歡我當然和我一丘之貉,假惺惺是強項,所以,認真的人就輸了。

        團體一言堂的針對一個人,就是集體惡意鎖定一個人的霸凌。不留痕跡的秒殺,不留一滴血的無情殺戮一個人,不留任何證據還不用負任何法律責任;口出惡言傷害人心的人忘了,被傷害的人心永遠記得傷痕,永恆的疤痕-傷鬱。會痊癒嗎?什麼是痊癒呢?



         人間險惡,千萬別被惡意KO了。網路上的她們還會幸災樂禍的說要妳死妳還真的去死,不是妳笨,是什麼呢?幸災樂禍的人可沒有罪惡感更沒有良心。她們只會樂不可支的她們真的秒殺了一個人GG了。心壞本無人知,但妳們的惡言惡意已洩露了妳們群體有多壞,妳們已經向我證明了妳們人性本惡的物以類聚。道不同,不相為謀,妳們仗著人多無恥的霸凌惡勢力,離我遠一點,我從來不是欺善怕惡的鼠輩。更不怕事,明人不做暗事。我就是光明磊落。為什麼我得一個人夜夜失眠的躲在衣櫃裡哭,那些幸災樂禍充滿惡意口出惡言的卻中搖大擺的繼續口出惡言的藏在網路世界裡欺人太甚。我們要活得揚眉吐氣~誰說妳明明在家吐血,呵~,惡人霸凌者們都躲在網路世界裡傷人又厚顏無恥的活著呢!為什麼我就得痛苦得想死呢?

   明明我朋友都瞭解我的為人,越自律越自由。惡人們才不想瞭解和她們不同的人,因為妳的存在只證明了她的壞,魔鬼扮的天使只會對其手下的她們下令欲除之而後快-快樂的開party.

  推理到遇魔鬼撒旦,這根本是一場生存保衛戰,嗚...(我掛點了,記得以上那些人的嘴臉吼!)

  不管多少次,都要鼓起勇氣大聲說出來。忍氣吞聲給她們臉,結果自己憋屈死,值得嗎?她們只一再的證明人無恥天下無敵。不要再縱容她們不要臉的惡言惡行繼續躲在網路世界裡,為所欲為作惡多端傷天害理的傷害人心。為自己的生存權利,勇敢發聲。

  還好,我有女兒要養育,要不然九條命都不夠,偏偏命只有一條,嗚...,我這樣有鼓勵到大家珍惜自己的生命嗎?千萬不要被躲在網路世界不敢露臉無臉見人只敢惡毒惡言的網路霸凌者KO了。

         說出來也是一種自我治療法。一定要求生。活得那麼千辛萬苦不可以被惡毒的惡人惡語置之死地秒殺GG.不可以讓她們稱心如意的惡意污蔑。不可以輸給沒有禮義廉恥的人,活著才能證明認真的人才是真心,證明自己的人格。



  
        



  


五月天 為愛而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就等妳的一個眼神 就能為妳長征
為妳佔領所有邊城 和天上的星辰
 
如果妳一個笑 如果妳一個吻
更多傷痕 更多犧牲 就讓愛更動人 
就讓愛更永恆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為妳而生存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曾經燦爛 曾經沸騰 就不會有悔恨
即使化成 無名煙塵 在故事的尾聲
 
愛是一種天分 還是一種天真
我不多想 我不多問 讓愛忘了分寸 
讓我奮不顧身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為妳而生存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為愛而生,為真心愛我的人而生。人生,竟然是一場生存意志力的磨礪。




[2016 年愛生關懷協會主題曲]
詞:鄭懋柔 Tiffany M. Cheng 曲:游智婷 Sandy Yu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
有一個夢想在我心頭
一路上不該有人獨自停留
只要妳願意 小小亮光
能在黑暗裡照亮
為所愛的發出聲音
唱一首歌讓世界傾聽
手握著手就有溫暖
活得精彩都是因為愛
為愛而生 為愛而活
為愛去付出擁抱不放手
為愛流淚 為愛而笑
為愛我願意一路同行
愛裡沒有孤單 沒有懼怕
放下自己多走一里路
單單相信沒有保留
因為愛裡滿有奇蹟
愛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能傳遞愛 為愛活過 就是值得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沒有人,可以隻手遮天。


      保持良善的心,更重要的是阻絕惡意的傷害。

      勿因善小而不為,更勿因惡小而為之。

 ★一個社會,只有好人都沉默時,邪惡才能橫行。★
  預防霸淩,首先是家庭之責,其次是社會體系的建立。
  但最終,解決這個日益猖獗於校園、社會、網路的惡魔,還是需要每個人的力量。對於霸淩,不再旁觀,而是說「不」。
  霸凌發生的時候,沒有人是局外人。
「沒有人,應該被惡意對待;沒有人,可以漠視霸凌的行為。別認為自己的孩子做錯事才被討厭,更別教孩子受到惡意對待時只能忍耐,忍耐從來沒辦法讓惡意的行為停止。」――神老師(沈雅琪老師)/資深國小教師

 彭仁鐸「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


生命線:1995
安心專線:1925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台長: 月泱
人氣(1,9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清涼療癒照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綠茶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