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7 01:09:07| 人氣7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在公司去洗手間途中。。。從天花板掉下一隻壁虎,嚇得我.........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含淚跳恰恰",嗚...































  以上幽默一下,掉下來的壁虎,暈頭轉向後還朝我進攻,嚇得我馬上讓道給牠,嗚...,驚嚇百分百,結果男同事竟是拿手機要錄影,說什麼很少看到我驚慌失措的樣子,真是...,才說他開玩笑的,以後有壁虎叫他,他要去捉壁虎,真是......,壁虎之亂,女同事們尖叫聲迎接牠,引來主管,男主管,知道後說人那麼大,壁虎那麼小,妳也怕?........不是壁虎小不小的問題,是壁虎從天而降嚇到我連拍自己胸口好幾下、驚慌了我,牠又朝我進攻,我當然會怕牠,結果連洗手間也不敢去上了,要是在洗手間遇到壁虎,我往哪逃,嗚...,結果壁虎跑進放文件的鐵櫃後,...餘悸猶存.......失眠。。。這篇可列入甘苦談?公司有壁虎太可怕了,嗚...,人被壁虎從天而降驚嚇的機率有多少呢?...我,水逆人,嗚...啊嗚嗚...........

            





台長: 月泱
人氣(70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調職
此分類上一篇:

(悄悄話)
2019-08-27 22:59:0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