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3 22:50:07| 人氣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滅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人願意傾訴自己,願意說出藏得很深很深的傷痛時,就是在治療支離破碎的自己。


而我,我知道,我早就被滅口了。




Lesbian 妳是女同戀嗎?
 


        從小就一直問自己?why?不可能,這不可能,然而,一切只是徒然...



  Girl,我愛,我是後天。這是恥辱。






   是詛咒,我早就被推入深潭,滅口了。

             doom.     永遠逍遙法外。 

                      All~   滅口。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思考
此分類上一篇:最初的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