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3 20:03:39| 人氣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區 - 黃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禁區
 
曲:魏詩泉/詞:王奕  演唱:黃齡
 
A
在你嘴角呼吸一口空氣
輕輕隨著血液  充滿我的身體  開始不由自己
Oh 你的神秘  操控著我們的關係
和你的眼睛沒有距離
我繼續靠近  想解開秘密  你卻把目光閃避
曖昧得讓人窒息  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B1
你看著房間的角落  不為任何理由困惑  讓禁區裏的對峙更加沈默
我看到面前的漩渦  難道它沒有好的結果  除了你我能偏執什麼
 
C1
我只好  不相信我眼睛
我只好  不相信我耳朵
完全去相信你的觸摸
你肯定愛我
 
我快樂  天花亂紛紛墜落
我快樂  沈默得驚心動魄
徹底沈迷直到你發現我有多重要
 
B2
電視畫面自得其樂  醉生夢死一般閃爍  噪音在這一刻塞滿了耳朵
這一道墻目睹一切  蠢蠢欲動想一語道破  請別把話說得太赤裸 
 
D
Ah-ah-ah……
不相信我眼睛
不相信我耳朵
我快樂  天花亂紛紛墜落
我快樂  沈默得驚心動魄
欲望和宿命關了燈後默默地交錯
 
到底  誰把誰關在這大樓
明明心裡想叫我走
你卻不放手







台長: 月泱
人氣(8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等不到 - 鬱歡
此分類上一篇:塵緣 - 羅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