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5 19:13:09| 人氣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C - ME(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LC - ME(美)
一點都不一般的 Baby
全新的我 Baby
平凡 No no 我很特別 Eh eh
因為我有些不同 (所以)
 
是的 在那想像之中
那如同圖畫的感覺 (Feel'in)
比起那我還更加完美
無論用什麼話都不夠
 
承載在華麗裡的清純
承載在驕傲裡的單純
 
從一開始到最後所有事物
全都不會停下 我的美麗
 
So do it like me
So do it like me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是的 我的 Baby
從出生起就很美麗 Me
 
美麗 美麗 Me yeah
美麗 美麗 Me yeah
美麗 美麗 Me yeah
美麗 yeah 美麗 Me
 
承認我很美麗吧 美麗的美
無止盡的美麗 將會偷走你的心的和諧
I can’t control myself
I can’t control myself
就如同什麼事都無法做般全放下
誠實地說出來吧 美麗的Me
 
在炙熱的火焰中
被禁錮的感覺 (Feel'in)
我每天都炙熱地跳著舞 Yeah
無論何時 On & on
 
承載在華麗裡的清純
承載在驕傲裡的單純
從一開始到最後所有事物
全都不會停下 我的美麗
 
So do it like me
So do it like me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是的 我的 Baby
從出生起就很美麗 Me
 
美麗 美麗 Me yeah
美麗 美麗 Me yeah
美麗 美麗 Me yeah
美麗 yeah 美麗 Me
 
Follow me follow me 跟我來吧
是的 就那樣 Do it like do it like me
緩緩地 緩緩地沉迷於我
沉迷於那初次見到的美麗裡
 
那閃耀的光芒就像是我的眼神
那如同迷宮的道路就像是我的手勢
從一開始到最後所有事物
全都不會停下 我的美麗
 
So do it like me
So do it like me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是的 我的 Baby
從出生起就很美麗 Me
 
美麗 美麗 Me yeah
美麗 美麗
美麗 美麗 Me yeah
美麗 yeah 美麗 Me













  





舞蹈必練。不能落拍,節奏感,嗚...




台長: 月泱
人氣(8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舞蹈動 |
此分類下一篇:武舞~Bass Drop
此分類上一篇:動動 GO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