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4 20:20:48| 人氣1,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蹓蹓Go ~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 兒童節快樂^^

暱稱:小田田

  在月子中心被白天班護理師轉述大夜班豎起大姆指說她好誇張,可以哭鬧一整晚依然聲音宏亮,有護理師婉轉說她很有個性,也有一個護理師很直接的跟我抱怨她...、說一個小嬰兒壞話用詞語氣表情很......還好有其他護理師大都很好有愛心。

 
  平安、健康、喜樂 ~  妳喜歡什麼母親都依妳,妳母親超開明的^^,但前題是教育好妳,呵~,女孩。妳媽媽可是直到羊水破的那天都還在煮晚餐要餵食妳唷!堅強、獨立、開朗、謙虛、良善、懂得愛護自己。


  還記得一個多月時,連排氣都哇哇大哭的妳,當媽咪的我還安慰妳,氣氛特別好~,嗚...,明明是我聞妳排氣負責吸氣的還哄妳"氣氛特別好~"。妳以後上幼兒園排氣不要跟同學、老師說氣氛特別好,大家會被妳一閧而散,好不好,呵~,不重眠的妳,瞇一下就是快充,嗚... ,自從有妳,媽咪我從沒睡到自然醒過,嗚...,比金頂電池還電力充沛、活力咩~



台長: 月泱
人氣(1,417)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麻吉 |
此分類下一篇:Baby 散心GO ~
此分類上一篇:Baby生日蛋糕:灰熊厲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