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5 20:07:41| 人氣2,2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描淡寫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描淡寫~該如何打呢?長話短說、講重點,我也想呢!輕輕的、柔柔的、淡淡的~一筆勾銷~羽痕。

  感冒藥好苦~、筋骨痠痛、戴口罩學蛤蜊搞自閉、心累~

  忍辱負重,不會苦盡甘來而是繼續背負重擔。

  妳很累、不快樂,因為每天「忙著當好人」,對別人好,卻對自己很壞!

  不管人家對妳「道德綁架」、「人情逼迫」還是「無理(禮)攻擊」,妳都應該要保有自己的想法,勇敢回絕。

  別再照單全收,讓自己的善良,變成被傷害的理由!

  虛情假意的人總要妳如何委屈妳自己...卻不關心妳過得如何。

  童年影響妳的人生,卻不會決定妳的人生。

  沒有原則,妳的善良一文不值。

  不斷退讓,對方不會感激,只會吞噬我們的自尊。

  勉強自己和人好,不如和真心對妳好的人來往。

  無論再怎麼修正,總會有人會看妳不順眼。

  自我感覺良好、自大無禮、無能的人只會任由妒嫉邪惡心機的傷害人來狠搶奪取自己要的人和東西。仔細觀察宮廷劇、鄉土劇中的壞人講話腔調和現實生活中的壞心人非常相像。
  
  堅定的善良,無需委屈求全與犧牲。笑容該留給讓妳快樂的人。

  連自己都能犧牲,妳還談什麼未來?


  記得心痕碎片赤腳踩過、帶血足跡



   O ooo。 
    (   )  
。ooo O  )  / 
(   )  (__/  這腳足跡......夠大吧!
 \ (   
  \__)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凡傷過~必留下痕跡


  
  理性與感性,對妳、有情有義的人感性以對。對妳、無心無肺還掏妳的心掏妳的肺的人理性以對。日久見人心,是指對妳有用心的人。才會心心相印、肝膽相照。噙著淚水對自己說不要活著卻像個悲劇人物。

         重點是不要讓自己憋出病來。嗚~別人早就破口大罵了,我是在氣自己,生悶氣,嗚~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me心裡哭、me不說。嗚~

  


輕描淡寫

 
作曲 : 俞果果
作詞 : 王苑
演唱:趙方婧
 
某個不知其名的地方
某個月光縈繞的小巷
有著某人莫名的悲傷
正悄悄地被月光拉長
 
聽她夜半淺唱
感嘆人世悲涼
看她淚流兩行
獨坐在長椅上
 
這離別 輕描淡寫
那憂傷 不斷蔓延
輕柔的月光
描繪這小巷
 
淡淡的花香
寫滿了憂傷
湖邊長椅旁
留她在吟唱
 
湖面在蕩漾
飛來鳥成雙
當談及過往
愁緒無處藏
 
回憶在迴蕩
時光被遺忘
某個不知其名的地方
某個月光縈繞的小巷
 
有著某人莫名的悲傷
正悄悄地被月光拉長
聽她夜半淺唱
感嘆人世悲涼
 
看她淚流兩行
獨坐在長椅上
這離別 輕描淡寫
那憂傷 不斷蔓延
 
輕柔的月光
描繪這小巷
淡淡的花香
寫滿了憂傷
 
湖邊長椅旁
留她在吟唱
湖面在蕩漾
飛來鳥成雙
 
當談及過往
愁緒無處藏
回憶在迴蕩
時光被遺忘
 
輕柔的月光
描繪這小巷
淡淡的花香
寫滿了憂傷
 
湖邊長椅旁
留她在吟唱
湖面在蕩漾
飛來鳥成雙
 
當談及過往
愁緒無處藏
回憶在迴蕩
時光被遺忘
 
輕柔的月光 描繪這小巷
淡淡的花香 寫滿了憂傷
湖邊長椅旁 留她在吟唱
湖面在蕩漾 飛來鳥成雙
 
當談及過往 愁緒無處藏
回憶在迴蕩 時光被遺忘
現在妳身旁 有陌生模樣
而妳早淡忘 只剩我徬徨
 
輕柔的月光
描繪這小巷
淡淡的花香
寫滿了憂傷
 
湖邊長椅旁
留她在吟唱
湖面在蕩漾
飛來鳥成雙
 
當談及過往
愁緒無處藏
回憶在迴蕩
時光被遺忘











但丁-七宗罪 
第一宗:驕傲
第二宗:嫉妒
第三宗:憤怒
第四宗:懶惰
第五宗:貪婪
第六宗:暴食
第七宗:色慾

  見賢思齊,見惡行必自省,遠行其人。




寶寶給咩咩的話:
你要好好的工作。好好的愛自己。
好好的為自己活著。。
找一個愛你疼你的人。她會為你祝福的。。
不要讓她為你這樣擔心。。無論生活如何。
你要快樂著。。一切的一切要為自己!
好好的找個愛你的人。


沒良心的人特別迷人?辨認、逃脫反社會人格的陷阱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55

中文翻成「沒良心的人」最傳神。Sociopath沒有真正的愛的感受,但會模仿愛的行為。他們不受良心約束,不認為自己對別人負有什麼義務。Sociopath只對“權力”、“操控”與“性”有興趣。

沒有同理心的人,專挑善良、有同情心、遇到事情會先反省自己、容易操縱的人......然後,等對方沒有利用價值,開始翻臉不認人。

高功能的sociopath洞悉其他96%的弱點,睥睨其他人類好像牲畜螻蟻。但演化的道理是:這樣的人只能是少數,否則群體會滅亡。

Sociopath不會自首說「我是個沒良心的人」,對反社會人格的研究非常困難,沒有很穩定的共識與定義。他們也常帶給治療師心靈創傷。

被操控、虐待的家人、同事、朋友,常傷痕累累來求助。但許多sociopath表演天分很好,不愁沒有人為他們講話或反擊。

  一個人做了什麼事情、造了什麼業,都一定要為此付出代價,只是遲或早的問題而已。

    連自己都能犧牲,妳還談什麼未來?永遠謝謝寶寶開示。銘記於心。靈魂深處。











東京事變 - 修羅場 
 
作詞:椎名林檎
作曲:椎名林檎
演唱:椎名林檎
 
 
- 短半夏夜 虛晃謊言 - 
竟會有所懷疑簡直太過膚淺 
 
若是連那雙認同日影的手腕的白色 
都給遺忘...是否就能暖和而不凍僵 
若就此不再相通也無所謂 
 
 
- 竹笠白雪的 大自然為災害 - 
或為泛黑的前科勞瘁心力 
 
譴責那一季夏日搖晃後便終了的期待 
仰頭便見...受到灰色誘惑的娑羅雙樹 
要是就此不再繁茂亦無所怨 
 
 
只要遇見某人記憶便會被盜取 
只要用了喉嚨妳便會滿溢而出 
 
...我再也不想多知道更多 
若能就此長眠該有多好 
啊啊! 妳的頸動脈 
現在一定已經白得透徹了
 









殘缺的彩虹 Imperfect Rainbow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這一次 我不想要 一個人走
回去的路 總是背對彩虹
沒有妳 我是殘缺的彩虹
失去一個最重要的顏色
想要聽妳說 妳都怎麼過
妳現在好嗎 妳微笑點頭
想要聽妳說 快樂多過憂愁
想要聽妳說
卻發現妳在騙我
這一次 妳陪著我 兩個人走
回去的路 回頭就有彩虹
沒有妳 我是殘缺的彩虹
哪裡去找 最重要的顏色
想要聽妳說 妳都怎麼過
妳現在好嗎 妳微笑點頭
想要聽妳說 快樂多過憂愁
想要聽妳說
卻發現妳在騙我
想要聽妳說 妳都怎麼過
妳現在好嗎 妳微笑點頭
想要聽妳說 快樂多過憂愁
想要聽妳說
想要聽妳說
想要聽妳說
妳看見的光
是我


咩咩希望寶寶聽到~ 一起淚無盡吧!
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欺騙

~瞞天過海的我很好~

假如我還有快樂,讓風吹散它~





台長: 月泱
人氣(2,290)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M A V
此分類上一篇:旋轉木馬

(悄悄話)
2019-03-16 22:18:1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