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3 00:06:55| 人氣1,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記憶/秋陽、安謹、溫暖暖、藍斯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介紹]★妖異怪談女女小說/深情的眷戀就是永恆

北極之光美女作家安謹、秋陽、温暖暖和藍斯攜手合作,打造別開生面的妖異怪談女女小說,人和妖不能相戀嗎?愛情沒有界線,深情的眷戀就是永恆。如果因為害怕而不敢跨出那一步,幸福就會悄悄溜走喔!
——米夏/北極之光出版社主編

《虎姑娘》温暖暖
「我想一直跟妳在一起,我不想離開。聽到妳說要送我走,我就覺得好難過。」
沙利庫變回人形,雙手捧著緹霏的臉頰,親吻了帶有淚水苦澀的紅唇。明明沙利庫不是人,但緹霏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反而覺得早就該這麼做了。
《愛情的模樣》藍斯
「我一直都在等妳。所以,妳要快點來到我身邊。」
她喜歡溫如苑,溫如苑的笑容,她想要親吻;溫如苑的悲傷,她想要擁抱,為了跟溫如苑在一起,她可以做任何事。但……維持人形不被發現,不代表她就是人類,再努力也只是幻化之術,她的真身,就是隻蛇妖。
《偷偷喜歡妳》安謹
「就算妳不是人類,我們的心有不一樣嗎?」
只要說不喜歡就結束了,可是她捨不得,想再多做一會兒夢……剛從南部到台北工作的梅映月,因為業績不理想被部門經理盯上,面對經理戰戰兢兢的心情裡,還有不知不覺間滋生的喜歡,最困擾的是……她不是人類,連告白都不敢。
《愛的記憶》秋陽
「只有自己聽得到鬼聲,妳不覺得很寂寞嗎?」
史之暄從小就能聽到鬼的聲音,總是覺得自己彷彿忘了什麼重要的事,直到認識在大公司擔任總經理的美麗女人,生命裡缺了一塊的拼圖隱然浮現,但是,好像哪裡不對勁……她,真的是人嗎?



[句子摘錄]或許不是妳想不到,而是妳從來沒有對誰付出過真心。
  我說過,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不會讓妳一個人。......這句話實在很犯規.......她真的知道這句話的意義有多重大嗎?
  妳一定要幸福。為了妳的幸福,我離開.....比較好。。。
  即使抽離很痛,但沒有她,溫如苑才會去尋找其他的溫暖懷抱,才會得到幸福。
  不放感情的亂找對象,只為了讓自己不寂寞?  妳的「寂寞」並沒有消失啊!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妳如果不去正視,這份疙瘩會永遠存在。
  自己的離開,是不是傷害了溫如苑?當她認為離開對溫如苑比較好時,根本沒有考慮過,溫如苑真正要的是什麼?
  妳有沒有想過,我不需要妳的保護。  我只想要妳愛我。
  只要還活著,任何事情都可以過去、都能化解.....
  我還在......等妳呢。
  她有信心她們會很幸福,就算前方有大風大浪,她也不怕了。
  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那麼美好,大部分都是安徒生寫的結局。
  就算父母愛妳,妳也不是為父母而活吧...
  我們一生中,總是會有很多相遇,也有很多離別,珍惜當下,努力把握每分每秒......攜手共度只有一次的人生。
  我相信最後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人,還在迷惘中的妳,可以花點時間學著和自己相處,因為「自己」無時無刻都在身邊,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多點自信,多愛自己一些,這是比找到另一半更重要的事情。

[讀後感想]如果你喜歡
聊齋誌異》、白蛇傳》、《倩女幽魂》...靈異、妖精,如果愛與被愛,你選擇了相愛,相信你會喜歡這本百合妖異怪談小說,誰說妖精不懂愛情?她都比我們知道愛情是建立在相愛的基礎上,本書由四短篇合成一體,一、虎姑娘:鄉野怪譚結合除魔師、母性部落,相愛圓滿了一切。二、愛情的模樣:妳,如果連自己的孤獨、寂寞,妳都克服不了,妳能克服什麼難關呢?更別說女女愛情難關。黑白無常,看似陰陽兩隔、人蛇兩界,愛的執念、念念不忘只伊人"情是深、意是濃、離是苦、想是空"。三、偷偷喜歡妳:暗戀,妳暗戀過嗎?看見心上人,心兒小"鹿 "亂撞過嗎?看膽小鹿如何追愛,愛上上級經理,主導主掌一切的女經理和孅瘦女下屬,反差萌的愛。四、愛的記憶:靈異體質,假如是陰陽耳,妳能想像嗎?前世今生"好無辜、好討人喜歡...夜裡閃閃發亮的楚楚可憐眼眸-一隻癡情可愛已經變成美麗女人的狗",妳以為狗都忠心耿耿?那可不一定,在還沒找到命定主人之前。(我不破梗,讓大家自己去閱讀^^)  在愛情催化下,誰與誰會相遇,已實屬不易,女女、互有情愫能相愛共譜幸福戀曲更是奇蹟中的傳奇。


台長: 月泱
人氣(1,90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自畫像/朝比奈明日香
此分類上一篇:她們都是我的,前女友/楊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