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2 18:24:13| 人氣4,0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偵探柯南"secret of my hear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cret of my heart -倉木麻衣
要用怎樣的言語 才能夠讓你了解呢
從那之後 雖然已經不知道過了多少個季節
你總是微笑著陪伴在我的身邊
我卻仍然有件事無法對你說出口
Secret of my heart 毫無疑問地
就算只有少許的未來 也要將真實緊握在手中
I can't not say 只要再一點點
I'm waiting for a chance
在這樣平靜的時刻 想要與你更親密的接觸
卻又擔心了解全部會令自己害怕
無法阻止慢慢遠離你的步伐 你的另一面在隱藏著什麼
你拼命如此守護著的 我卻想要更靠近它
Secret of my heart 我已經了解
誰都會有想要逃避的時候
只是如此的話 會令任何事物都無法開始
I cannot say 一定會 I'm calling for a chance
Can I tell the truth? 看到你想要說的話
卻又在唇邊徘迴不已
Feeling in my heart 以後請不要再隱瞞
'Cause I love you
I will be with you
Whenever you are
Can't you feel my heart?
Can't you feel my heart?
Can't you see, you're my dream
不想失去 和你一起共度的重要時光
相信絕對不會放棄 I just wanna say
再也不會迷惑了
Can't you see, you're my heart
不論是如何的事物 也有壞去的一天
但是在那之前 無論怎樣都不會改變
Secret of my heart
Our future is forever


















   無論失去再多也不怕  因為仍有想守護到底的~妳幸福就好,幸福不必在我。但必須在妳,總不能兩個人都不幸嘛!呵~

  小時候,卡通名偵探柯南,最印象深的就是倉木麻衣唱的"secret of my heart "結果我最好的朋友說她看美少女戰士,各看各的再交換跟對方說劇情大綱,哦,我當然是看小蘭,呵~,我小時候明明也是要學空手道的,被我媽媽阻止,嗚...,現在有什麼好看的卡通呢?以前在家小姪子愛看海綿寶寶,我也跟著看,明明我覺得喜羊羊和灰太狼較有趣,呵~,話說新一和小蘭什麼時候才要有情人終成眷屬?

台長: 月泱
人氣(4,0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無所謂 - 張惠妹、沒關係 - 陸翊
此分類上一篇:Darkside - Alan Walk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