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31 22:37:18| 人氣2,70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掛病號,先天性心臟病...遺傳自母親,一直有這毛病,臉色慘白冒冷汗...滾下床,沒,連滾都滾不了呢,呵~只能平行腳先移往床下慢慢下床,起不了身心臟痛到臉歪掉,嗚…,感覺呼吸困難吸不太到空氣,心肺功能不好吧!醫師說我年齡才幾歲、心臟那麼弱,萬聖節cosplay什麼最像,女鬼囉,呵~,手腳冰冷到比自來水還冰,澎西西我最忠實的暖暖包說走就走了...沒留下任何遺言。最好狗會留遺言啦!呵~,我還是好想我家澎澎,又是遺世孤獨,ok!我很好,一個人很ok.要正向才會lucky.心臟痛so沒運動跳舞反而變胖了,嗚…傷心,一胖就變歪了,我終於覺悟到自己絕不能胖,但叫我節食少吃肚子餓,咕咕叫,嗚…,明天要找時間運動~活動、活著就要動。心想該不會心臟衰竭死亡,陪我看報告的同事說她會給我CPR,我回我不想當妳的安妮耶!她根本不會CPR,買菜來說要煮營養的給我吃,結果沒下廚過,變成我煮給她吃根本是來蹭飯吃的,嗚…傷心。。。只能看別人談戀愛祝福別人幸福,阿姨曾跟我說“沒有愛情人生白活”,不可以悲觀嗎?一切慢動作,練心肺,游泳有效嗎?我會自由式、仰式,但對游泳水皮膚過敏,嗚…我要鍛練體魄,會被吐嘈嗎?醫師說心臟就像人的馬達,我馬達無力,所以要多休息。嗚…


愛情,無慾則剛。我很佛系。
鼓勵別人追求幸福、勇敢愛,我會說相愛就是要拿出貫徹到底的勇氣,無愛不歡。



一定要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好咩,願望,腰線曲線有了要更好明天要運動,計劃不應因變化而改變。貫徹始終。

我也只能望梅止渴了。呵~人生啊!千萬不要被擊倒了。

以下為百合拍拍~

我多喜歡妳,妳會知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2qHsiLIlA
 
Lesbian MV -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 Girl Lov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HYqN70F5k
 
一起旅遊、風景、美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H4nVIGtmf8&t=85s
 
 
 
 
 
 
 
組合于文文&伊一《最好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Ri9TC-Luk
 
于文文 
 
最好的
 
演唱:于文文 & 伊一
 
于:紅了的眼睛妳將我的手放在掌心
沒太多言語妳的愛一向沉默安靜
那一些倔強的任性
那被寵壞的孩子氣
留在我的房間裡
隨時隨地家都在這裡
 
伊:教我認識自己
教我看世界的勇氣
把最好的我交給愛我的手裡
讓幸福繼續陪著前進
 
合:當成長寫著日記
快樂悲傷我都珍惜
在最好的時刻裡遇見了愛情
認真的練習認真沉溺
想在一起
 
于:關上了耳語
愛和我約定放心相信
滿天的星星
太多的願望觸不可及
 
伊:唯一如信仰般確定
是愛情動人的語氣
能讓我專心聆聽
風和日麗都變成風景
 
 
于:學著不只自己
學兩人世界的勇氣
看最好的我走進愛我的心裡
讓幸福繼續陪著前進
 
合:任時間篩出默契
一顆真心多不容易
在最好的時刻裡釀成了愛情
醉人的微醺醉人著迷
想在一起
 
于:教我認識自己
教我看世界的勇氣
把最好的我交給愛我的手裡
讓幸福繼續陪著前進
 
合:當成長寫著日記
快樂悲傷我都珍惜
在最好的時刻裡遇見了愛情
認真的練習認真沉溺
 
伊:想在一起
于:不再猶豫
伊:想在一起
于:說我願意



矜,把一切藏得深不見底。無盡的愛。

Endless Love-Richard Clayderm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y3AL-nvHds

靈魂是孤獨的、人是落寞的、心是滄桑的
才會未老先衰心臟病,嗚…

登入看以前的舊文...相愛的記憶、 心永遠會記得、腦海裡的迴盪感觸由眼睛流出~
回憶~回到最初的美好。謝謝妳,Jane寶寶我的初戀女友。

2007年至今多少年了呢?如晴-我的線民,呵~,寶寶(惠珍)的同事。
我曾半信半疑,寶寶會那麼早婚?但始終祝福祈願她永遠幸福。相愛的記憶,無法抹滅,帶著彼此的祝福,不回頭,勇敢的向前走才不枉曾相愛過,謝謝妳給我刻骨銘心的初戀。我們的first love.(那年我買了兩張風潮Yiruma的First Love。)

可以倒在床上嗎?吼,怎那麼沒用呢?
氣自己。又是淚水洗臉~呵~

http://mypaper.pchome.com.tw/readyou/post/1308053636

寶寶,我的無價之寶,我都跟她扯家有一寶、如有一老。她都吼吼叫,說明明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把她說老了,我冷哼回著老婆,不老?   果然很幼幼班的我,我們曾認定彼此是家人永遠不散還約定逗嘴一輩子。『人生苦短、莫負今生。』因為太愛,所以只記得妳的好。愛是原諒,不是一、兩次的原諒,而是一輩子的原諒。不用內疚,懂嗎?就像妳說的啊!逝去的是歲月、永恆的是愛情。

有一種溫柔,是我心中有妳的名字。
有一種溫暖,是妳心中有我的名字。

曾經相愛的記憶不曾消逝。真愛無法取代,是內心永恆的存在。
共渡的時光並不是虛幻的,而是真實影響著現在、未來~由記憶堆砌而成的集合體-人。

(還能坐著打字,代表身體ok,沒以前心臟抽痛到什麼事都不能做嚴重,會好好養生^^)
醫生叮嚀我,含咖啡因飲料、刺激類........食物,不可以吃。其實我也好想罵人生怎那麼帶賽,但自怨自艾那不是我,振作自己。人生沒有過不去的苦難,雖然苦難會接踵而來,但千萬別被擊倒了。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8/5 苟延殘喘的感覺,嗚…  誰能暝目嘛!
8/7 心臟開始會突然揪痛,農曆七月阿飄不要來揪我,嗚…(苦中作樂!)  吃不完的藥。。。
看完林奕含書...感語,我拿來自己用
走過死亡幽谷,綻放瑰麗人生~
在薄情的世界裡,深情的活著。-雪小禪
人情冷暖。我不要壯志未酬。
努力、意志力,洪荒之力直到完成夢想。
偶不認輸~不低頭永不低頭。
我。不會屈服命運。
努力正常,卻一點也不正常。關心換來心寒-獨一無二的領悟。
啊~多麼痛的領悟,呵~

默契、頻率只有用心待人、貼心交往的人才懂。
我也會被黑暗籠罩、侵蝕。但我不會摧毀了自己。^^
8/12  只是不想停下來。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07) | 回應(4)|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癮。毒
此分類上一篇:孤獨為榮 - 伊晗

jinjin〈金金〉
好好照顧身體
2018-08-01 11:08:56
版主回應
金金:嗯,謝謝妳。
2018-08-01 12:58:06
(悄悄話)
2018-08-06 02:50:16
(悄悄話)
2018-08-10 00:23:20
(悄悄話)
2018-08-10 17:4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