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7 00:30:43| 人氣2,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 for the moon night - GFRIEND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ime for the moon night
星光正耀眼的閃爍著
妳卻看著哪裡呢
眼看著好像就要消失了
把燈打開吧 我心裡黑漆漆一片
今天也有些悶悶不樂
存在於妳心中的 我的模樣 不像我心裡那樣
是在那一瞬間錯過的呢
正如對妳的喜歡 天空已佈滿繁星
被困在迷霧之中 全部掩埋在那話語中
想起那完全琢磨不透的妳的夜晚
星光正悸動地閃閃發光著
妳現在在看著哪裡呢?
眼看著好像就要消失了
在等待的時光流逝過後
現在 要送走妳了 但還不能 至今還想將妳
偷偷地藏在我的房間裡
在夜夜夜晚中 飛向夜空
As time time for the moon night
在夢中與妳相遇
要把那熱烈的愛情向妳告白嗎 (要試試嗎)
我正不停地呼喚著窗戶那頭的妳
就這樣妳和我 我們倆的距離
期待著想要變得更近的夜晚
星光正悸動地閃閃發光著
妳現在在看著哪裡呢?
眼看著好像就要消失了
在等待的時光流逝過後
現在 要送走妳了 但還不能 至今還想將妳
偷偷地藏在我的房間裡
(尖叫)
想要靠近妳的心還不夠明確
雖然有些躊躇 但我在這裡
卻因為你無法看見 我那顆對妳日漸喜愛的心
現在 我已經抽泣了好幾天了
妳現在在走向哪裡呢?
哪怕是馬上也想跟著妳走
曾期盼著的瞬間 在今天全部都流逝後
曾無時無刻都追逐著妳的夜晚中
想念著無法觸碰到妳的夜晚
在夜夜夜晚中 飛向夜空
As time time for the moon night
在夢中與妳相遇

台長: 月泱
人氣(2,3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蹈動 |
此分類下一篇:動搖(Confused) - AOA dance
此分類上一篇:一起new 拍灰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