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2 10:09:27| 人氣1,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屬情歌 - 劉辰希、曲肖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屬情歌  - 劉辰希、曲肖冰
詞:劉辰希
曲:劉辰希
從未見過妳
卻感覺彼此很熟悉
每晚都想唱歌給妳聽
時刻想念妳
希望每天黏在一起
距離雖遙遠心卻很近
好喜歡聽妳聲音
好喜歡妳用心彈的鋼琴
好像每個音符都透過空氣
幸福滿溢我整顆內心
如果命中註定我們在一起
請抓住我的手別放棄
未來的路也許是一個謎
認定了就用心追尋
這份純真的愛來之不易
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等了太久終於確定
妳就是那個唯一
這首專屬情歌只屬於妳
好喜歡聽妳聲音
好喜歡妳用心彈的鋼琴
好像每個音符都透過空氣
幸福滿溢我整顆內心
如果命中註定我們在一起
請抓住我的手別放棄
未來的路也許是一個謎
認定了就用心追尋
這份純真的愛來之不易
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等了太久終於確定
你就是那個唯一
這首專屬情歌只屬於妳
這樣的詞彙也許很簡單
卻包含了我所有情感
讓妳時刻感覺我的存在
只為了給妳安全感
如果命中註定我們在一起
請抓住我的手別放棄
未來的路也許是一個謎
認定了就用心追尋
這份純真的愛來之不易
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等了太久終於確定
妳就是那個唯一
這首專屬情歌
只屬於妳
只屬於妳

台長: 月泱
人氣(1,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甜到爆表 - 曉華、林小坤
此分類上一篇:不僅僅是喜歡 - 小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