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1 11:05:10| 人氣1,0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公主有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主病呢 就是這一輩子都要當公主 要人家伺候著了 公主症候群,是某些女性自以為是公主,她們自認應該受到公主般的待遇。
來人阿 還不快伺候 本小姐 ˋˊ 
早晨,一個穿著藍色外套、睡眼惺忪的男人,跑到距離床大概有兩百公尺遠的早餐店,不為別的,只是接到了比鬧鐘還要早起的一通電話。
打電話來的,是剛交往的Linda。「你起床了嗎?可不可以出門順便幫我買早餐?我要吃照燒雞肉貝果不加蛋、現打柳橙汁不要冰塊,謝謝你啦!」
剛交往兩個禮拜,好吧!誰叫我愛你呢?
下班前,又接到Linda的電話。「啊~人家很無聊啦!你哪時候下班~陪我啦!…」看著桌前剛開好會的企畫案、老闆交代下來明天要辦好的進度報告,內心掙扎了一下,耳朵有個聲音在說:「帶回去熬夜做,應該也可以。」
下班時間一到,馬上帶Linda去逛街、吃晚餐,回家熬夜也做好工作,完美!
週末時,Linda要看電影、要做指甲、要去排隊吃朋友口中的有名餐廳,男人每個假期都很新鮮,但口袋慢慢變淺了。
就這麼過了三個月之後,男人學會睡覺前把手機關掉、手頭上的工作盡量接、出門不開車,去約會也盡量找不花錢的地方;公主悶了,整天電話都說:「你不愛我了,是不是?」
男人心裡想,我愛不起啊……
某日電話又響起了,Linda說想要出國旅遊,如果你是這個男人,會跟他說什麼呢?
(A) 省一點錢好不好?我們還要不要生活!
(B) 我沒辦法去,你自己去吧!
(C) 我們不太適合,分手吧!
(D) 嗯,先計畫好,存好錢再去好嗎?
(A)選擇「省一點錢好不好?我們還要不要生活!」
你還是王子,但快要不是了!你會愛公主,基本上也只是因為她漂亮而已,真的要找個公主、像童話故事那樣有個HAPPY ENDING,實在是不可能的啦!你既沒有哄公主的口才,也不想付出真愛的力量,浪費一堆時間陪她瞎攪和,這樣的你,愛的大概是能讓你輕鬆躺在家、把你服侍好好的乖乖女吧! 
(B)選擇「我沒辦法去,你自己去吧!」
你是公主的馱獸之一。愛上公主大概是來自於你的奴性,知道自己沒有辦法滿足公主的喜好,但還是希望能跟這樣的女孩交往,只好硬著頭皮上了!但是沒想到自己真的無法配合,只好任由公主遊戲於眾馱獸之間,暗地裡去偽基百科、各大留言版譙翻公主真的有病!
(C)選擇「我們不太適合,分手吧」
你是公主永遠的機車王子。基本上會跟公主開口說「分手」的男性們,通常是公主嘴巴罵翻的「薄情郎」、心中永遠的「機車王子」!鮮少被嗆、總是被捧在手心稱讚的公主,遇到這樣有個性的人還真是頭一遭,而且你還有辦法把他們從公主改造成女強人的本事,先別太得意,基本上你也是別人口中有「王子病」、「龜毛」的人,難搞得很。
(D)選擇「嗯,先計畫好,存好錢再去好嗎?」
你是公主的白馬王子。騎白馬的男人有多帥?看公主的眼神就知道!你是個善於跟公主對話、而且還能制止公主奢華、有意跟公主長長久久的王子;公主花錢,你就會說:「親愛的,我們不是要存錢去義大利浪漫一下嗎?」;公主吃大餐,你就會說:「我知道有個地方更好吃,而且可以讓你省下錢買新鞋!」看看,多高明啊!不禁舉起大拇指,稱讚你真是個無敵的白馬王子!




  公主病呢 就是這一輩子都要當公主 要人家伺候著了 公主症候群,是某些女生自以為是公主,她們自認應該受到公主般的待遇。
來人阿 還不快伺候 本小姐 ˋˊ 

早晨,一個穿著藍色外套、睡眼惺忪的男人,跑到距離床大概有兩百公尺遠的早餐店,不為別的,只是接到了比鬧鐘還要早起的一通電話。
打電話來的,是剛交往的Linda。「你起床了嗎?可不可以出門順便幫我買早餐?我要吃照燒雞肉貝果不加蛋、現打柳橙汁不要冰塊,謝謝你啦!」
剛交往兩個禮拜,好吧!誰叫我愛你呢?
下班前,又接到Linda的電話。「啊~人家很無聊啦!你哪時候下班~陪我啦!…」看著桌前剛開好會的企畫案、老闆交代下來明天要辦好的進度報告,內心掙扎了一下,耳朵有個聲音在說:「帶回去熬夜做,應該也可以。」
下班時間一到,馬上帶Linda去逛街、吃晚餐,回家熬夜也做好工作,完美!
週末時,Linda要看電影、要做指甲、要去排隊吃朋友口中的有名餐廳,男人每個假期都很新鮮,但口袋慢慢變淺了。
就這麼過了三個月之後,男人學會睡覺前把手機關掉、手頭上的工作盡量接、出門不開車,去約會也盡量找不花錢的地方;公主悶了,整天電話都說:「你不愛我了,是不是?」
男人心裡想,我愛不起啊……
某日電話又響起了,Linda說想要出國旅遊,如果你是這個男人,會跟他說什麼呢?(A) 省一點錢好不好?我們還要不要生活!
(B) 我沒辦法去,你自己去吧!
(C) 我們不太適合,分手吧!
(D) 嗯,先計畫好,存好錢再去好嗎?










解析:
(A)選擇「省一點錢好不好?我們還要不要生活!」你還是王子,但快要不是了!你會愛公主,基本上也只是因為她漂亮而已,真的要找個公主、像童話故事那樣有個HAPPY ENDING,實在是不可能的啦!你既沒有哄公主的口才,也不想付出真愛的力量,浪費一堆時間陪她瞎攪和,這樣的你,愛的大概是能讓你輕鬆躺在家、把你服侍好好的乖乖女吧! 
(B)選擇「我沒辦法去,你自己去吧!」你是公主的馱獸之一。愛上公主大概是來自於你的奴性,知道自己沒有辦法滿足公主的喜好,但還是希望能跟這樣的女孩交往,只好硬著頭皮上了!但是沒想到自己真的無法配合,只好任由公主遊戲於眾馱獸之間,暗地裡去偽基百科、各大留言版譙翻公主真的有病!
(C)選擇「我們不太適合,分手吧」你是公主永遠的機車王子。基本上會跟公主開口說「分手」的男性們,通常是公主嘴巴罵翻的「薄情郎」、心中永遠的「機車王子」!鮮少被嗆、總是被捧在手心稱讚的公主,遇到這樣有個性的人還真是頭一遭,而且你還有辦法把他們從公主改造成女強人的本事,先別太得意,基本上你也是別人口中有「王子病」、「龜毛」的人,難搞得很。
(D)選擇「嗯,先計畫好,存好錢再去好嗎?」你是公主的白馬王子。騎白馬的男人有多帥?看公主的眼神就知道!你是個善於跟公主對話、而且還能制止公主奢華、有意跟公主長長久久的王子;公主花錢,你就會說:「親愛的,我們不是要存錢去義大利浪漫一下嗎?」;公主吃大餐,你就會說:「我知道有個地方更好吃,而且可以讓你省下錢買新鞋!」看看,多高明啊!不禁舉起大拇指,稱讚你真是個無敵的白馬王子!

妳有沒有公病呢?公主病心測~http://www.elle.com.tw/love-life/astrology/psychology_test/psychotest/psycho2.php?maindocid=142

希臘神話中的納西瑟斯深深戀上水中自己的倒影,不忍離開。妳也如納西瑟斯般的自戀狂嗎?自戀的程度可不只是照鏡子這麼簡單而已,這當中可能還包括以自我為中心的「公主病」徵兆,快來看看妳的公主病指數吧!!


 
B型:公主病症狀:中等
有輕微自戀傾向的你能夠了解自己的長處,而且不介意顯露於人前。心理學鼻祖佛洛伊德認為人先要自戀,才能學懂把愛放諸別人身上。公主病症狀中等的妳,能從適當的自戀和自我中找到安全感及自卑,算是心理狀態健康的”公主”,繼續保持吧!

 

  最近憋好久~,被公主病的人...,無語問蒼天、無言以對...,還好那人不是朋友,但是...是親戚,嗚...,有一次我在擦房間因為地版是日式和室的木板所以就半跪擦,結果她(晚輩)打開房門走進來竟叫我阿信,.......,心裡很受傷又很圈圈叉叉拜託我在撿的也有妳的長髮,妳不幫忙也就算了說那什麼刻薄話,最好妳都不整理房間的,以前有人跟我說她覺得她很嬌生慣養,我還覺得對方怎那麼說她呢,結果...,她唸高中女校我接她放學時跟我說她怎那麼倒楣,這次換座位旁邊坐的都是醜的,我還跟她開導,我以前唸女校電腦課照座號坐,電腦課不可以帶吃的喝的進去,喝的只能放外面鞋櫃上面,可是我一直感覺到我旁邊那女同學嘴巴在動像在吃東西,不看還好看了....會做惡夢,世上有那種女生?讓我對女生幻滅了,那種女生太可怕了,妳要有強心臟...做好心裡準備唷,想知道她在吃什麼嗎?妳確定是妳自己想知道的唷,她在吃鼻屎,嗚....,吼,當下我馬上稍微移椅子離她遠一點,超怕她的手碰到我,結果她還一邊挖鼻屎一邊吃還把鼻屎黏在電腦桌底下,繼續打電腦...好噁...,從此以後,我上電腦課都覺得鍵盤好髒、滑鼠也好髒,使用學校電腦手都不能碰到自己的身體、臉,反正都不能碰,一下課馬上去洗手枱洗手洗乾淨,我也沒跟班上其他女同學說我看到的,因為我想要是說了她會被排擠吧,高中時她綽號大餅,只是覺得使用那台電腦的其他班女同學好可憐、電腦課坐她隔壁也是,嗚~,且她還會一直故意模仿我講話讓其他女同學一起哈哈大笑,所以女生才是最折磨人心的,把妳翻來覆去的體無完膚,雖然高中蠻慘的,忍耐到都快畢業了,以前有一位老師曾叫我起來,竟是說我很會忍耐,忍耐是優點嗎?所以我很喜歡杏林子那篇忍耐,妳要在胸口插著刀淌著血時還要笑的出來,置之死地而後生,要踐踏那就踏到底的攪爛踩碎吧!把心掏出來丟下去用腳踩爛,沒有心就不會痛了,不是嗎?根本不需要心那種沒有用的東西,班上學藝說我們班畢冊以容貌排順序,最美的排第一以此類推,而我打開畢冊,那位曾留電話給我的女生學藝給她排第一,而排最後一位的是我,我是我們班最醜的,我來唱一首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好了,呵~,姊姊和朋友都比我生氣,我還安慰我朋友我來唱一首王昭君,呵~,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可是我做了什麼得下地獄?我不知道原來同班三年的學藝一直都討厭我,說不定她喜歡她排第一的那女生所以討厭我吧,要不然沒理由啊?還好排我隔壁的女同學是很nice的人,她也很可憐被學藝那樣惡整。
  之前●●說要去Hello Kitty餐廳,我請客,結果進去都點完餐點了,她說大家都大人帶小孩耶,我心想都點了,要不還要出去嗎?結果拿來的是另一位女服務生,她就說那女服務生好胖還穿kitty的服裝一副嫌惡的表情說還好不是她負責點餐要不然是要害她吃不下去唷!....又來了,我只好跟她說人人都有工作權,勞基法是如此,結果她馬上叫我要hold住,要不然她也不想和我出去就是了,嗚...,掃到風颱尾,以前去餐廳吃不完的她都要給它亂攪在一起變成很噁心的東西,叫她不要這樣,因為服務生會很難整理吧!她卻回她一輩子也不會做服務生那種工作啊!...真是令人無言,人與人應該互相尊重啊!妳以為妳很美,所以那些長相差的都不敢接近妳,是因為妳的美讓她們自慚形愧,殊不知是妳講話尖酸刻薄,所以大家都只當妳泛泛之交不想接近妳,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容貌是最不保值的,為何名模林志玲大家公認她最美,因為人美心也美,談吐優雅!有一次跟她跟我說她補習快遲到了,我就用跑的要去牽機車,結果回頭看她竟慢條斯理用走的,結果她跟我說女生用跑的很醜,....意思我很醜,嗚...,我又中槍了,嗚...還好那人不是朋友,但是是親戚,啊嗚...,她很愛喝飲料,買飲料給她喝,她喝三分之一或二分一就不喝,跟她說冰冰箱明天再喝,結果她說冰隔天的飲料她不喝的,叫我喝,問題我不想喝她口水啊,所以叫她倒掉,她動都不動,問題夏天出去一下子就會臭酸很噁,所以每次都是我拿去倒掉,吼,害我現在超怕打雷的,因為她沒喝完的飲料都我在丟,嗚...,晚上說要吃章魚燒去買沒開,隔天買給她,她竟說是昨天想吃,今天不要了,真是...
  公主、公主病、公主有病?你們有遇過很令你很...的公主病or王子病症狀嗎?說說吧,呵~,話說現在有些人都很自我感覺良好,良好到不顧旁人感受...真正的公主、王子會講話尖酸刻薄?會自私自利沒有同理心的用言語傷害別人?或自以為是的瞧不起人?謙虛是一種美德,自大並不是吧?


台長: 月泱
人氣(1,0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 界線 §(限)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