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3 20:19:05| 人氣3,0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測:潛意識你是哪個國家的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免費測算:http://share.wei-toutiao.com/quiz/view?quiz_id=15&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泱測出來的結果如下~妳呢?

 

日本
你的潛意識裡是個日本人!你特別尊重傳統,但是你又特別欣賞科技與
社會的進步,因為這個國家在歷史上有很長一段時間的封閉時期,他們
保留了很多傳統文化習慣,但善於學習的能力又讓他們擁有了一個高度
發達的經濟社會,日本的習俗及與日俱增的科技發明特別適合你對人生
的一些獨特看法,你是一個過去與未來的完美結合者。你注重養生,有
野心,獨立且特別努力。你遵守傳統但是永遠期盼著能創造下一個改變
世界的發明。
  日本你的潛意識裡是個日本人!你特別尊重傳統,但是你又特別欣賞科技與社會的進步,因為這個國家在歷史上有很長一段時間的封閉時期,他們保留了很多傳統文化習慣,但善於學習的能力又讓他們擁有了一個高度發達的經濟社會,日本的習俗及與日俱增的科技發明特別適合你對人生的一些獨特看法,你是一個過去與未來的完美結合者。你注重養生,有野心,獨立且特別努力。你遵守傳統但是永遠期盼著能創造下一個改變世界的發明。
 
  我覺得第五題”你理想的愛情是什麼樣子?”...值得探討,原來還真的有人選擇了充滿神秘色彩,泱是選了深情而感人,妳們呢?當然要自己也喜歡的人深情才會感人,要不然就是困擾了,嗚...,話說曾收過討厭的人寫很...的情書,我都撕掉丟掉,我家小姪女還說姨姨那人寫的都很好笑耶,妳沒留給我看,...,明明都拒絕他了,他是聽不懂人話嗎?還可以自言自語寫一堆.....,那時我爸爸還在拿給我的,看我都沒打開就當場撕掉...還問我寫那麼厚不看一下,我回我父親,看了會冒煙影響心情,所以眼不見為淨,可是後來也有毛毛的心想要是裡面是寫些恐嚇的吼,算了,我朋友說傻人有傻福,阿彌陀佛、阿們~
  話說6/30是我家澎澎的生日,我跟牠說獸星要戴那種慶生的圓柱帽還要表演生日趴,叫牠唱哈林的我最搖擺,載歌載舞,呵~,可是想想不對,牠之前腰扭到,嗚...,但我最搖擺我也只會那句還走音...,但就是走音才好笑,只會那句,因為那句就是重點啊,唱重點,要開心唷^^ .....有誰會唱我最搖擺呢?

台長: 月泱
人氣(3,0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趣味坊 |
此分類下一篇:邏輯推理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free愛情魔法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