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3 19:55:03| 人氣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一切都是錯覺~ 讓懂妳的人愛妳,但...懂妳的人卻不一定真愛妳...,一切只是圈套。。。讓妳步步淪陷於他精心設計的感情陷阱...佔有慾更不見得是愛...只是私有物的禁臠...

[21:29] 給 [vivi] 的密語 婚了..還可以愛嗎? 說: 妳如果是男人....妳真的會非常有人女人緣 
[21:29] 給 [婚了..還可以愛嗎?] 的密語 vivi 說: ..............
[21:30] 給 [婚了..還可以愛嗎?] 的密語 vivi 說: 可惜我是女生,嗚....
[21:30] 給 [vivi] 的密語 婚了..還可以愛嗎? 說: 可惜了..... 
[21:30] 給 [婚了..還可以愛嗎?] 的密語 vivi 說: 不會啦
[21:31] 給 [婚了..還可以愛嗎?] 的密語 vivi 說: 妳趕快教妳老公說給妳聽吧,呵~
[21:31] 給 [vivi] 的密語 婚了..還可以愛嗎? 說: 那個木頭............唉 
[21:31] 給 [婚了..還可以愛嗎?] 的密語 vivi 說: 妳老公說給妳聽會更有殺傷力,呵~

  太可怕了,我只是上聊天室哈啦,結果被人這樣說,偶要哭了...我從沒想變性耶,只是覺得她的暱稱蠻引人深思的,她說她被告白,對方也已婚身份,而且和她一樣是女人,結果分析結果,那告白的女人想要的是激情,而她想要的是愛情,丈夫、小孩...婚姻並沒問題只是平淡了,我只是類似跟她說假如一段愛情會傷害到無辜的小孩、家人,甚至會使自己成為破壞家庭的原兇會使自己一無所有,妳還願意嗎?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或許妳很久沒有心動的悸動了,但心動不是就要馬上行動的,呵~,過來人不是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除非雙方都是很浪漫的人,要不然要永遠保有當初的愛情是有難度,愛情裡沒有防腐劑,嗚...,木頭並沒有罪,呵~,曾經有一個女同學跟我說跟妳在一起一定很有趣,讓我...腦裡os.會很無趣,拜託最好我有讓人天天開心的魔力,雖然朋友打給我都變成我在演講她一直很開心的笑,因為電話裡只有她的笑聲,明明是她打來問她有什麼事,結果她說只是想聽聽我的聲音,害我絞盡腦汁的東拉西扯的想東西說給她聽...只好安慰自己那樣比較不會老年痴呆啦,呵~

  今天騎車車等紅燈時看到人行道上有人在擁吻...,瞄一眼掃瞄結果是姊弟戀,雖然女人戴墨鏡,但有時韻味是藏不住的,男生也很青春氣息,整體散發的就是姊弟戀,其實老實的小小聲說,我覺得那女人的打扮很許純美耶,在青春無敵旁邊打扮成許純美,好怪異...,當然也沒要那女人打扮成小甜甜啦,只是兩人真的是藏不住的年齡秘密,藏不住的秘密啊,那種藏不住秘密的愛情,妳要談嗎?我朋友反駁我說,那叫熟女的魅力,妳不懂。

  話說我跟[婚了..還可以愛嗎?]說的那句話是”魚尾紋是女人智慧的象徵”,那是禮貌性的一句話,怎會有殺傷力呢?但緊記那句話絕不能跟自認青春永駐的女人說,要不然被甩巴掌我可不負任何責任,呵~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種悲傷
此分類上一篇:越界.蜜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